18款福特F150XLT现车直降价格让利 甩卖

18款福特F150XLT是汽车文化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不少男人以拥有一部外形彪悍、动力强劲的美式皮卡为梦想。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福特F150猛禽外形霸气彪悍,在日益拥堵的城市道路驾驶它显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可是在陡坡危险的道路和荒凉的沙漠才能施展它的与众不同,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福特F150XLT绝对给力。

24小时销售加改装热线:18020097013张女士【同微信】

bcaac5a0bcd244fd.jpg

170c6f5a73311a8c.jpg

98fc258ca456b4bd.jpg

18款福特F150XLT配置3.5TT V6发动机 双天窗 遥控启动 前加热 电眼 302A包(BOXLINK货运系统 后视摄像头 后除霜器 动力滑动后车窗 110V/400W电源 LED灯) FX4越野包(3.55电子锁后桥 FX4越野贴花 陡坡缓降控制 前后越野调校的减震器 防滑板)尾门脚踏 扶手梯子 XLT运动包(20寸运动熏黑轮毂 踏板 车身同色门把手 前后保险杠 后斗箱贴花) 最大拖车包 声控导航

24小时销售加改装热线:18020097013张女士【同微信】

494ab443a4845bdd.jpg

5b693aae39dd1c3f.jpg

281870197fd38100.jpg

细节介绍:18款福特猛禽F150由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仅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系统)的技术帮助下,拖拽能力更是首屈一指。新款福特猛禽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专业的越野轮胎,又确保了各种地形的通过性。18款福特猛禽F150超级优越的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24小时销售加改装热线:18020097013张女士【同微信】

1198bd3a6d3fda8b.jpg

b9e728941dfd80b2.jpg

6dcea8c4fbf056ed.jpg

18款福特F150XLT搭载全新3.5TT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87牛米,相比老款的6.2升V8发动机已实现完全超越,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应该说不逊色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所改善。在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福特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4小时销售加改装热线:18020097013张女士【同微信】

39e1cbc8faee1175.jpg

2191f2cf2b8fed65.jpg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515152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