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

臻旅无界 创艺无界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

每一款劳斯莱斯汽车的诞生都见证了一段崭新品牌历史的开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旗下首款全地形高车身车型,以游刃有余之态征服了各种极具挑战性的地形,将劳斯莱斯著名的奢华陆上出行理念升华到新的高度。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

6月16日,劳斯莱斯库里南全国公共静态展示首站在美丽的杭州正式启幕。历时7天的静态展示让人们近距离感受到劳斯莱斯的顶级现代奢华与Bespoke的时尚艺术魅力。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2

展出期间,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携手帝格、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Flexform顶级家具品牌共同举办了“劳斯莱斯汽车风范尊行.臻旅无界——创艺无界”主题酒会活动,打造创艺无界美学空间,让尊贵来宾尽享生活之美。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3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4

宾客尽至,只待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5

劳斯莱斯汽车森那美集团总经理徐斌先生致辞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6

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品牌经理吴正鹏先生为来宾详解解读了劳斯莱斯库里南

Bespoke is Rolls-Royce。除了活动现场展出的大量Bespoke元素之外,帝格生活馆手艺精湛的工匠们还为来宾带来了一场Bespoke感官盛宴。在独具特色的高级定制互动环节中,工匠们为现场来宾亲手打造了独一无二又独具品味的艺术作品。全球顶级家具Flexform的舒适沙发,更是让来宾感受到家一般的柔软与自如。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7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8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9

现场来宾在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打造的生活美学空间体验不一样的风采

感谢帝格生活馆、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Flexform全球顶级家具品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2

王者座驾,傲然于世,一生天地,万重境界。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0

资深定制顾问为每一位贵宾介绍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

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整个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融合了纯正的劳斯莱斯式的奢华和简洁,展现了对称的功能之美。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中控信息屏首次采用触控屏幕。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的品质与工艺。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1

得益于劳斯莱斯汽车专属的“奢华架构”平台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劳斯莱斯库里南在任何路况下都能赋予驾驶者“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启动 “全地形”按钮,即刻触发无与伦比的劳斯莱斯汽车工程科技,全面释放劳斯莱斯库里南优异的越野性能。同时,劳斯莱斯工程团队在全地形中创造出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让库里南拥有SUV细分市场最领先的公路性能。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2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3

劳斯莱斯库里南六月耀世杭城-图14

作为劳斯莱斯家族最具功能性的车型,库里南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以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库里南揽景坐席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开启。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行李厢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让车主将全球最壮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此外,库里南拥有独特的休旅套件箱设计。垂钓、摄影、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风筝滑板、定点跳伞、火山滑板……任何车主们能想到的休闲方式,都能在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手中实现。这些活动用具可以很方便的收纳进休旅套件箱,放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座舱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