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GLS450报价 舒适越野心动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奔驰GLS奔驰家族中唯一一款全尺寸SUV,是奔驰家族中最大的SUV。GLS450作为7座SUV的代表作,正逐步影响整个SUV界的变革,新星SUV中奔驰的主要竞争对手定位路虎3.0行政。然而奔驰凭借德国式精致的工艺,无法匹敌的现代化科技,另加超尺寸7座悄悄登顶了SUV销售榜首。奔驰GLS是集安全,舒适,科技,豪华,操控与一身的大家伙,三排七座的设计足够满足家庭用车,偶尔也可以当商务车使用。

优雅的外观

18款奔驰GLS450豪华越野车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2018款奔驰GLS450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http://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18/0510/20180510041311382.jpg

内饰设计更高科技化

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

空间解析

奔驰GLS450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感到开心,这里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可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奔驰GLS450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收纳对于这个级别的高档SUV是必备的功课,而奔驰GLS SUV这次在第二排也增添了“一键放倒”功能,按下座椅靠背上的按钮,第二排座椅在3秒钟内就会折叠并翻折到最前面,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腾退出相当可观的空间,这对于经常需要用到第三排座椅的买家绝对是一个福音,因为需要亲自动手的项目只有在第三排乘客落座后,将第二排座椅拉回原位这一件事了。

动力解析

2018款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奔驰GLS450的外部尺寸分别是长5131mm,宽1933mm,高1849mm,重量2420kg整个车的外部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022746655 高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