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尼桑途乐新报价 进口越野惊喜降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8款尼桑途乐新车前脸打击感强,而且18款途乐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后视镜,不再是17款的黑色后视镜了,中网面积占领了整个前脸,并加之了镀铬装饰,营造出 了日产家族式前脸。

采取了4活塞卡钳高机能前制动体系,大大晋升了途乐的宁静机能。尼桑途乐绝对 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师伙,特别是快要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受驾驭它具备强盛的征服欲。

18款途乐Y62中东4.0 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

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022746655 高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