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首付 超低月供 夏日冰爽轻松购

网上车市 东莞讯:编辑从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了解到,近期超市将携大众别克斯柯达雪佛兰等众多汽车品牌热销车型,开展夏季专场促销优惠活动,涵盖虎蜘蛛汽车超市旗下百家门店。即日起至七月底期间,车友们将享受到汽车超市为本次活动推出的专属金融购车方案,纵享夏日冰爽轻松购。

抄底首付  超低月供  0套路

汽车超市针对数十款热销车型,特推出夏季专场金融购车促销方案,抄底首付——市场最低首付比例,超低月供,拒绝任何销售套路,让您购车零负担。

抄底首付 超低月供 夏日冰爽轻松购-图1

品牌众多涵盖多款热销车型

很多购车族想买车,却一直没有行动,因为在不同的品牌4S店看车比价,耗费时间又劳心劳力。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入驻品牌众多,在售车型涵盖了市面上诸多热门车型,让你选车一步到位。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是广东车友汇科技旗下的汽车超市连锁,有别于汽车4S店销售模式,汽车超市采取直租、多品牌销售、二手车销售等多样化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低首付、低月供、低门槛等灵活多样的付款方式。

i尚车虎蜘蛛汽车超市打通各个环节,力争在车辆品牌、车辆类型、购车金融方案、用车方式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全面的选择,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抢购详询虎蜘蛛汽车超市旗下百家门店   400-966-9600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5.98万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