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江铃皮卡与你燃动一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正式开赛!对于这场等待了四年的世界级赛事,你是不是已经激动得坐不住了?英雄相会,万众期待,这个夏天就让江铃皮卡与你一起燃动一夏。

2018世界杯 江铃皮卡与你燃动一夏-图1

对于广大球迷来说,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比赛,绝对是一到酣畅淋漓的开胃大餐。东道主俄罗斯用一场5:0的大胜拉开了世界杯的大幕。    俄罗斯是欧洲知名的劲旅,他们是一支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球队。一直以来都以身体素质出色、充满活力著称,战斗民族的彪悍体现在球场上的方方面面。    在球场外同样有一款皮卡无人能挡,如同在球场上的战斗民族骁勇善战,它便是江铃全新域虎

2018世界杯 江铃皮卡与你燃动一夏-图2

强劲动力 无畏前行    汽油款全新域虎搭载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AT车型配合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5Nm,低速高扭,爆发力强悍。    完美的动力组合,带给驾驶者风驰电掣的驾乘体验,直冲向前。

2018世界杯 江铃皮卡与你燃动一夏-图3

实力硬汉 不惧坎坷    全新域虎采用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城市道路下,以两驱工作,节省油耗;在复杂路况下依据道路情况,智能切换四驱,省心安全。    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合全地形轮胎,在保障承载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优秀的舒适性,无论是山地、草原、泥泞、沙滩,全新域虎都能恣意驰骋无所畏惧。

2018世界杯 江铃皮卡与你燃动一夏-图4

世界杯大幕已经徐徐拉开,巨星云集的舞台属于那些为梦想奋力一击的球员,也属于尽情享受其中的你我。    今年世界杯你心目中的冠军又会是谁呢?欢迎大家留下你的预测,说说你和世界杯的故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