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

【网上车市绍兴站 新车到店】

帅有很多种

有的靠颜值,有的靠气质,有的靠着装……

还有一种帅,靠的是肌肉线条

当然,这不止是男人,还有BMW

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图1

创新BMW X2,融合越野风范与轿跑气质,跨界而来。配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打破循规蹈矩的束缚。目前,创新BMW X2,已抵达绍兴宝顺店,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独树一帜,“SAV+轿跑车”集于一身

行驶姿态酷似一名健美的运动员,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锋芒毕露的全新BMW X2都散发着年轻的气息,重心更低、更动感的城市运动风格独树一帜,同时也引发大家对未来X家族设计的遐想。

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图2

与以往不同,采用不规则四边形造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大尺寸轮毂,个性十足的车辆包围,强调了X家族的强大功能性,还有来自BMW X车型的硬朗和轿跑车的优雅交融在一起,令X2的野性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气宇不凡,细节处更见天地

犀利的LED大灯炯炯有神,巨大的多边形双肾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前脸设计个性十足,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这既是对BMW 2000 CS和BMW 3.0 CSL等经典车的致敬之举,也彰显了BMW X2的运动基因。

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图3

活力十足,随时激发驾驶欲望

黑色科技仪表盘瞬间激发驾驶欲望,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BMW ConnectedDrive,则令一个更富活力的驾驶空间跃然眼前。

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图4

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运动风格的悬挂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尽显宝马车型的敏捷和动感之余,也为Bimmers带来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和期待。

创新BMW X2现已到绍兴宝顺 诚邀品鉴!-图5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