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

自5月22日,国家宣布下调进口车关税以来,进口车市场的反响十分激烈。对很多车友来说,现在是购买进口车的绝佳时期!
在人气极高的SUV市场中,领军车型全新 Jeep 大切诺基率先宣布下调价格,而后,宝马奔驰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车企也纷纷宣布官降,让许多车友十分惊喜。其中,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降价后的价格在30万—50万之间,普通家庭也能开得起这样高质量SUV的,让出行更有面子。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

沃尔沃XC60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2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3

凯迪拉克XT5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4

在中型SUV市场里,最近全新上市的英菲尼迪QX50十分火热。它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柔和了“力量”与“优雅”,设计十分出众,内饰做工用料及乘坐空间表现等也都有很强的提升,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5

英菲尼迪QX50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6

不过,既然已经有40-50万预算了,与其购入一辆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不如一“部”到位,直接选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Jeep大切诺基宝马X5奔驰GLE这三款车型。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7

Jeep大切诺基

从外观上,豪华的大切诺基拥有家族式 7 孔进气格栅,配合两边犀利的大灯,拥有宽广的前脸视觉,强大气场浑然天成,彰显非凡品味和气质。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协调,由线条设计带来的硬朗感与时尚元素相结合,令其保持了原有的品牌特色外,又能满足一般人的用车需求。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8

在内饰方面,大切诺基标配百万级内全真皮内饰包裹,以及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尊贵气质仅有宾利添越能够与之匹敌,选用达到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如此不计成本、真材实料的大手笔投入,带来视觉感官和乘坐舒适的双重顶级享受。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9

作为全球SUV专业品牌Jeep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有着纯正的SUV血统。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的发动机为连续六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V6 Pentastar ®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峰值扭矩为347牛米,其不仅带来高效优质的动力,更带来同级最优异的油耗表现。此外,大切诺基还拥有岩石、沙地、泥地、雪地、自动、经济、运动7种驾驶模式,适应全路况。在铺装路面上,大切诺基的自动、经济模式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运动模式则提供富有驾驶乐趣的体验。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0

宝马X5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1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2

宝马X5的前脸设计朝着现在的宝马全新家族风格靠近,与中网相连的头灯、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以及全LED的大灯都将之前那个宝马变得更加年轻和犀利。全系加装卓越风格套件,同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均升级为全新材质。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3

内饰虽然保持了沉稳的主体风格,但细节与用料的改变,整体已经开始向年轻化路线转移,非对称双层中控台,无疑是让内饰布局年轻化的主要改变之一,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让视线更加开阔。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4

动力方面,与同级别流行的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宝马X5只推出了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玩起了小排量。2.0T发动机与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算是一大亮点,180kW(245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让这台发动机同样能够有着不俗的表现,主打的3.0T发动机的表现更不俗,1200rpm就能爆发出400N·m的峰值扭矩。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5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6

奔驰GLE

外观方面,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前保险杆的设计也颇为时尚和动感。此外,奔驰GLE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整体显得时尚大气又充满质感。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7

内饰方面,奔驰GL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中控台显得宽大厚实,深色配色加上金属、皮质的修饰,豪华感油然而生。新车配备奔驰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键集成了车辆信息查询、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

进口全尺寸豪华SUV比合资中型SUV有面子-图18

动力方面,GLE3204MATIC、GLE4004MATIC、GLE450AMG4MATIC三款车型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GLE634MATIC车型则搭载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税下降,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能以更低的价格买进口车了。手持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预算,不如加点钱一步到位升舱购买全尺寸豪华SUV,更何况英菲尼迪还是合资品牌,Jeep大切诺基、宝马X5是真正的全进口车。不仅如此,小编从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指导价已经正式开始实施,同时在官降后的价格基础上,依然保持着此前万元的让利,意味着此次税费带着最高6.5万元的降价是实实在在计算到购车成本中,相比其他车型,小编还是更推荐Jeep大切诺基。内外兼修的气质、从容的驾享体验、全路况的专业能力,让大切诺基成为懂车人士的高价值之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