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6月14日长安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暨润锦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成立授牌仪式在长沙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标志着长安新能源开启又一新的篇章,润锦第三次创业扬帆起航。

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动现场车型展示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新奔奔EV260的产品优

长安汽车发布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围绕“一个核心,四个转型”核心发展思路,抢抓未来5-10年的战略机遇期,实现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发布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制定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与极致体验。

 

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润锦整车事业部总经理致辞

 

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润锦整车执行董事致辞

如今新奔奔EV260的诞生,就是新能源事业发展的重要一步,其灵动的车身外观,260公里的续航,为新奔奔EV 260的提供了更多使用场景。新奔奔EV 260采用了当前最为先进的第三代电池模组,系统根据电池状态及充电装置参数智能选择充电模式。充电桩直流充电模式下,充电30分钟便可达到80%状态,里程焦虑的情况将荡然无存,让更多人感受到长安新能源汽车的与众不同。

 

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讲师车型讲解

在环保理念盛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选择新能源汽车,开启绿色生活,也是近些年来的全新趋势,而长安新奔奔EV260未来必将引领新能源的潮流新风尚。

长安新奔奔EV260长沙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授牌仪式

此次品鉴会的举行,让更多的人看到了长安新能源的努力,虽然长沙品鉴会已经落下帷幕,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探索的脚步却不会就此停止,相信不久之后长安新能源会一如既往给我们更多优质的产品,让人们感受更多出行乐趣。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