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获女神芳心,感受哈曼移动音乐厅

拥堵的通勤路上无聊的赶路时光,如何赶走车厢内的烦躁和疲惫,点燃好心情

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车载聆听体验的哈曼近日官方宣布娜扎——集青春与时尚于一身的新生代女神旗下JBLAKG及Infinity品牌大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车载音乐体验。那么旅途中,在行车路上,女神娜扎都喜欢怎样的音乐氛围?而哈曼又如何追随娜扎的百变风格,诠释其灵敏而多变的潮流品味,在摇滚范儿与抒情曲风间无缝切换?这一切都由哈曼旗下JBL Infinity品牌汽车改装音响为你解答

1.jpg 

哈曼旗下JBL,AKGInfinity品牌大使娜扎拍摄花絮

潮流质酷 多面驾驭 

娜扎的多变风格,恰到好处的诠释哈曼对音乐千面灵动细致演绎。仙女、酷帅、灵动、优雅在多种风格轻松切换的娜扎,对音乐的追求也源自于此。要轻松驾驭时尚潮流,也要确保尽显非凡品质;要潮流摇滚声声尽响,也要抒情曲风岑岑如水。JBL/Infinity汽车后装音响的众多套系,多面驾驭各种曲风,搭配各种品牌车型改装解决方案都能做到全面匹配,轻松满足娜扎需求,捕获女神芳心。

 

洋溢着奔放活力的JBL汽车改装音响新潮而个性,是时尚先驱者的出街利器,灵动音符从车内张扬而出,成为全场焦点。JBL GX发烧套装——适配众多车型,套餐包含极具JBL声音特性的扬声器单元专利Plus One™低音振盆带来更强的音乐特性,荣获红点奖CLUB-704功放,拥有一流的JBL声学性能,实现精准的控制和调音,营造出众的车内聆听体验。

2.jpg 

JBL GX发烧套装——娜扎的潮流选择

 

Infinity汽车改装音响外形沉稳,设计纤薄、线条流畅,无损音质方面表现优异,轻松营造车内的非凡气场,可谓品味与质感兼具。畅销的天韵套装配备哈曼专利Plus One™低音扬声器,荣获CESKappa K5功放REF-1000S低音炮,带来多声道的真实音效及强劲澎湃的体验是追求品质的汽车改装音响发烧友的不二选择。

 

3.jpg

Infinity天韵套装——娜扎的质酷选择

 

京东618JBL/Infinity携手娜扎开启狂欢盛宴

JBL—优惠放送心意加倍

4.jpg 

即日起至620日,购买JBL汽车改装音响产品即送安装配件及8GB试音U盘,购物满额晒单更有JBL好礼相赠!满1599元晒单送JBL雨伞,满2999晒单送JBL车载电源,满4999晒单送JBL车载冰箱。多重好礼轮番送,优惠停不下来!

 

Infinity—你爱的全放“价”

 

5.jpg 

即日起至619日,Infinity致臻豪华型产品预定200元抵2000元,原价6799元实付只需4999元;购买产品即送Infinity雨伞及线材配件(功放除外),购满2999元送Infinity摇摇杯;此外,晒图评论还送JBL C100SI耳机,指定商品享受品牌合作门店免费安装活动;6.1-6.19期间支持跨店两件八折,三件七折,另有Primus套装半价限量抢购!

 

 

JBL & Infinity车载后装新品点燃活动专场

 

 

小身材,更强大——JBL SATGE 800BA箱体低音

JBL STAGE 800BA拥有小于1立方英尺的体积,在槽型倒相孔箱体内部,搭载了一个经过系统调试的100W(RMS)D类放大器和8“(200mm)扬声器,槽型端口箱体由JBL工程团队设计并“调谐”到适当频率,兼顾轻质和强度的聚丙烯低音锥盆提供清晰地音乐再现和优越的耐用性;它拥有超大保护杆,保护扬声器免受意外损坏;超高性价比,小身体积聚着大能量的JBL SATGE 800BA全新上市。

0.jpg 

JBL SATGE 800BA槽型倒相孔低音箱 )

 

更高标准,出众性能——Infinity 新Kappa系列

Infinity Kappa 扬声器为车载音响设立了新的标准。专利的 Plus One™ 低音扬声器能够提供精准、强劲的低音和高音输出,细节清晰悦耳。 带有超大音圈的边缘驱动织物球顶高音扬声器能够为高音量爱好者提供丝缎绵密顺滑的高音和增强的热功率承受能力。每个型号均采用补品级的电容电感器件。 Kappa 的 2 ohm 设计能够提取功放或主机的全部功率,性能出众。Kappa系列扬声器,以更高的标准,全新上市。

0(1).jpg 

Infinity Kappa 60csx套装扬声器)

 

 

即日起至6月20日,上京东JBL/Infinity车品旗舰店,多重好礼相送,让爱车轻松升级,爆款直降,打造专属“移动音乐厅”,娜扎与你约“惠”,聆听“”妙之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