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

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又恰逢618年中购车节,这么特殊的日子,必须来点狂欢!

起亚1号店 • 河南臻宝】6月16日-6月18日,年中购车 超级福利!粽情端午 全民嗨购来袭!

八重豪礼  惠赠全民:

一重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订车礼:活动期间定/购车客户河南臻宝为您准备了订车礼;

三重补贴礼:活动期间厂价直供20辆特价车,7折购车,价格低到爆;

四重金融礼:全系车型购车可享2年24期金融零利息;

五重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可免费评估,成功置换起亚车系还可享高额补贴;

六重感恩礼:老客户成功介绍亲朋好友到店购车可赠送售后保养一次!

七重诚意礼:活动期间购买热销精品,买一送一,年中大促,就是这么给力;

八重附加礼:粽香端午情 --端午节当天客户有豪礼相送!

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图1

不要利润!只要销量!

都市智先锋,主推SUV,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品质! 

外观,霸气之余更显沉稳;智能,引领潮流始为峰;安全,精益求精,有保障!

新一代智跑:11.99-13.99万元

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图2

智耀不凡,家轿典范

新型动力系统 多样驾驶模式,澎湃驾驶的激情,释放自由的风度。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一路安全稳定,给你最靠谱的依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出发就现在。
K3:6.29-13.28万元

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图3

出色智能,开启无尽可能

强大动力激发驾驭激情,肆意挑战新的征途。智能,改变生活,让出行更便捷。全方位防护理念倾注于每个细节,智能防护体现无上尊崇!

KX5:11.17-23.18万元

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图4

品味绅活 品质随行

弯道辅助照明,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有机实时协调控制,进一步提高操控平稳,驾驶更安全便捷。全景大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专注细节,量变促成质变,体验完美的驾乘体验。

凯绅:8.37-18.88万元

惠战618全民年中购车节 粽享钜惠-图5

幸福就是简简单单 幸福就是焕驰

7英寸多媒体娱乐显示屏,发动机电子防盗,让内心更安宁,安全来自于全方位的防护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手动空调,让你与你的孩子温暖出行,不惧大寒。

焕驰:3.24-7.41万元

热线:0371-56173333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200米路东海燕汽贸园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