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

了解汽车知识的朋友知道,中大型豪华SUV这个类别,这是大家印象中最熟悉的“越野”车型,宽大的车身,硬朗的风格以及良好的越野能力和很高的油耗。

但是BMW的工程师发现大多数客户的使用环境是城市道路,城市道路行驶的稳定性与灵活性,更高的车速与更低的油耗更能符合客户的需求。所以在200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宝马首次提出了SAV的概念,并称其为“xActivity” (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2003年宝马X3应市诞生 

创造了中型豪华SAV这个全新分类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

2003年底,第一代BMW X3在宝马的奥地利工厂“诞生”,他是这个级别的第一款SAV车型。这款个性十足的SAV的外观被很多人誉为“有着X6一样完美比例的外观”,同时宝马官宣的诸多配置,在当时成为业界标杆.

第一代BMW X3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2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3

 2005款宝马X3 

匠心精神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4

2005年X3推出了2005款车型,根据客户需求,对悬挂进行更加柔软的设置,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驾乘感受:对于车内使用的材质也进行了更加豪华的提升:铝合金,真皮,以及高级工程塑料被大量使用。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5

2007年BMW X3正式走入中国市场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6

2007年第一代X3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是。让当时的中国消费者可以感受到X3带来的全能魅力。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7

从2004年宝马开创豪华、运动、全路况、多功能SAV市场后,

至2010年第一代X3在全球范围内售出60万辆。

美国市场销售出15万辆。

2010年第二代BMW X3上市

2011年获德国“年度越野车型”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8

全新设计的外观,体现了新车型独有的优雅与力量。在尺寸方面,第二代X3几乎媲美第一代X5,281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实用性与多功能性也再次提升。搭载N20与N55两款发动机并提供3种动力,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效表现领先同级。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9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0

X设计套件和M运动套件同时提供,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更加精致巧妙的内饰提升,更加全面的科技筹备,此外互联驾驶功能也将得到升级,车辆使用更加便捷,由于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新车型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均有提升。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1

七年磨一剑,两个七年,两代BMW X3,宝马用自己历史的积淀与对经典的传承,本着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的态度,用匠人精神打造出最值得信赖的“全能伙伴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2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3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4

全新BMW X3精致豪华,越级上市!-图1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