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现车充足配置齐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当地丰田经销商处获塞纳惠,还送精品板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 18891993357

丰田(进口)  加拿大 低配版

18款丰田塞纳整体形象相当坚挺,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图1

18款丰田塞纳居家风格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奢华。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音响系统使用10喇叭的JBL,多碟DVD换碟机和AUX+USB多种音源让你畅享旅途中的惬意。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频道切换,音量控制等常用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区域功能丰富,集成了外后视镜调节、ESP、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大灯高度调节控制按键。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图2

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丰田穿越者2700和丰田霸道2700的区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