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比亚迪秦售18.59万元竞价帝豪GSE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恒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秦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秦 1.5T 尊贵版 18.59万 18.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秦车型介绍

比亚迪秦最高优惠4.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定位运动时尚型新能源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杠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此外前灯内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比亚迪秦最高优惠4.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双冠版取消了老款的黑色风格,改成更为现代感的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材料也由原来的硬塑料变为了软性材质,工艺方面质感明显提升。此外仪表盘除了现有的3种显示模式外又增加了全蓝色背景主题,十分炫目。

比亚迪秦最高优惠4.6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17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电池组的容量为13千瓦时,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