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欧蓝德优惠5000元竞价 昂科威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欧蓝德有现车,购车可享受5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欧蓝德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欧蓝德 2.0L 两驱风尚版 15.98万 15.4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8款欧蓝德 2.0L 两驱荣耀版 16.98万 16.4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8款欧蓝德 2.0L 两驱嘉乐版 17.48万 16.9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8款欧蓝德 2.4L 四驱精英版 19.18万 18.6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8款欧蓝德 2.4L 四驱豪华版 19.68万 19.1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2018款欧蓝德 2.4L 四驱尊贵版 22.38万 21.88万元询底价 0.5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三菱欧蓝德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2.4L

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广汽三菱  2.4L

欧蓝德内饰并无过多改变,其车厢内部采用了具有条纹装饰的皮革进行装饰,并采用了双缝纫线做工,其所采用的铬金属点缀进一步展现了EVO的风格,诸如铝金属的运动踏板和新型三辐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