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五菱荣光优惠8200元竞价长安之星9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智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五菱荣光有现车,购车可享受82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五菱荣光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五菱荣光 S 1.2L 标准型 5.00万 4.18万元询底价 0.82万 有现车
2014款五菱荣光 S 1.5L 标准型 5.30万 4.48万元询底价 0.82万 有现车

外观方面: 五菱荣光S车身采用了全新的流畅外形设计,前脸启用了双U型格栅的微笑设计,配上蝶翼晶钻前大灯;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加粗的后保险杠,整车线条流畅。其外观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体现出时尚感。五菱荣光加长升级版车型整车长度达到4490mm,宽1615mm、高1900mm。

上汽通用五菱  1.2L 手动

 内饰方面:五菱荣光S采用了上深下浅套色的轿车化搭配,方向盘、中控面板、空调开关等进行了更加时尚精致的升级,整车品质感与人机性能有了全面提升。此外,内部空间相当的宽敞,其加长版车型更是达到了5200升的超大载货空间。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 五菱荣光搭载了1.5L双VVT发动机和新款升级的1.2L的两款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

上汽通用五菱  1.5L 手动 发动机

编辑点评:五菱荣光凭借超大的装载空间,高效的动力,可靠的品质,以及实在的价格价,月平均销量达到了数万量,成为国内最为畅销的微客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