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别实用家轿—推荐别克英朗

现在的演艺圈,有没有演技并不重要,有颜值就可以了,小鲜肉们的片酬高到让人惊呼!那么汽车圈有没有靠脸吃饭的呢,答案肯定有是,比如即将出场的这以为“别克英朗”就是一位帅气的小生,想当年我朋友想买一款10万左右的合资车,转了一圈没有确定目标,看到英朗的时候,马上拍板就是他了。、

10万元级别实用家轿—推荐别克英朗-图1

别克英朗虽然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车,但是也是一款争议比较大的车,不喜欢他的人一般情况下都会说,这就是一款披着狼皮的羊,什么美系车,就是用韩系车平台制造出来的。

诚然 别克英朗的车型确实是借鉴了大宇的设计,当年别克全资收购韩国大宇汽车,然后用大宇汽车的平台,这个事其实不奇怪,大宇、别克、欧宝雪佛兰这四个品牌现在都在通用旗下效力,他们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基本上同一个平台不同的品牌,今天这个平台是凯越,换个壳子换个LOGO也可以叫雪佛兰,比如大宇的J200平台就先后出现在凯越、雪佛兰Lacetti系列 。

10万元级别实用家轿—推荐别克英朗-图2

老款英朗确实是用的大宇的技术。其实最早的时候英朗GT和克鲁兹都是基于大宇公司的LACETTI打造的,英朗XT和GT除了外形,技术上完全一样。但是更新换代以后可就不能这么说了,全新设计的别克英朗,从头到尾都彻底抛去了原来的痕迹,一丝一毫都留下。

经过全新的平台诞生全新的英朗,仿佛就是浴火重生的凤凰,17年全年销量41.69万辆,紧凑型汽车销量排行榜第二名,能打败他的也只有大众神车朗逸

新款英朗指导价在10.99-14.39万之间(18款),车身长度4609轴距2640,配备1.0T-1.3T两种发动机,能带来125-163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AT、6MT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英朗除去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外,也改掉了令人病诟的油耗的问题,除去自身减重以外,他的变速箱也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美系车一贯的毛病就是对变速器的不重视,也可能是美国油价真的很便宜,所以油耗的问题始终是国内购车人不远面对的一个坎,新英朗则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他现在的百公里油耗,市区8.2个左右,长途则可以到6.4个以内,跟以前相比确实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那么对于这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小鲜肉来说,想买就买吧,别东挑西看了,没有100%完美的人,更没有100%完美的车,只要他能满足你大部分的购车需求,那么选择他就没错。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