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

网上车市长沙站】途虽远,我必达!6月8日纵横中国一城一峰东风日产全新途达探寻湖南城步之旅自驾游活动在湖南长沙开启了旅程,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车友及媒体代表共同体验全新途达的非凡魅力,三天两夜的行程跨越城步苗族自治区,这里是苗侗等少数民族聚集区和南方杨家将文化艺术之乡。刻石苗文,神秘久远;米酒油茶,醇浓香甜;庆鼓堂傩戏,神秘瑰丽;丹口吊龙,精彩绝伦;座座风雨桥,装点山河更美丽。从古至今,一路人歌相随,唱响湘桂边陲。同时,本次自驾游不管你是在一马平川的阳关大道、还是崇山峻岭的悬崖峭壁,途达都能轻易征服,结合南山草原的柔情,尽显全新途达气魄。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2

美景如画胜似世外桃源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3

城步,“楚南极边”的神秘苗乡,重峦叠嶂,风情独特。伴随着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推进,更赚足世人眼球。东风日产车友赵先生说:“很久以前就知道城步,知道南山牧场,还有着国家公园这张名片的魅力,这次看到东风日产的活动立马报名了,想带家人一同感受一下苗家气息!”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4

从长沙出发到城步,百里画廊的两江峡谷,山青岭绿,溪水潺潺,两边白檐青瓦的苗寨,点缀其中,与周围的青山绿水、田园风光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放眼望去,美不胜收。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5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6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7

登上南山,极目远眺,微风轻拂,山峦起伏,遍地葱茏。山坡间的花白奶牛怡然自得,一群群缓缓移动,宛如天上散落的朵朵白云。百里南山,万顷草原,享有“南方的呼伦贝尔”美誉的南山牧场,既有北国草原的苍茫雄浑,又有江南山水的灵秀神奇。车友们快乐的心情早已融入到碧波清流之中。

风情绚丽展示独特魅力

城步民俗尤受到追捧。桃林景区的打糍粑和合拢宴,丹口镇的吊龙、舞狮表演,给车友们带来无穷乐趣。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8

被列入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城步丹口吊龙”,表演时,两支队伍相互配合,两条吊龙上下飞舞。舞龙人动作迅疾,吊龙形状变化多端。其场面壮观激烈,令人叹为观止。“丹口吊龙”,是城步本土文化的一个代表。早在4000年前,城步就有剽悍、智慧的苗、侗先民在此繁衍生息,古朴神秘的巫傩文化和苗风苗俗一脉相承,汇聚成了极为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9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0

一碗油茶香苗乡。“打油茶”是城步苗乡流传千年的独特习俗。只要你踏进城步苗寨,热情好客的苗家人就会端出香喷喷的“油茶”相敬。那种清香和苦后带甘的味道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1

傩戏、舞龙、山歌、油茶、挤油尖等独具特色的苗族文化。美景、美食、民俗等的融合,打造出独具魅力的民俗文化体验之地。

“硬派”途达,自驾看我的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2

对被“方”在城市之中许久才能出来透透气的多数人而言,对车的要求从出发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几乎所有改天换地的自驾游都要熬过漫长的高速时间,某种程度上来说,终点决定旅行的意义,过程决定旅行的质量。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3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4

从长沙出发之后,一直到城步都是城市道路与高速公路,搭载分时四驱的途达可以保持在“2H”模式下以保证更少的动力损耗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从这台2.5L发动机的账面数据来看,184匹马力与251N.m虽然谈不上强劲,却好在皮实耐用不挑食,属于久经沙场的老兵。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5

接着说下途达的四驱部分与通过能力,这也是这辆车真正的核心部分。先看硬件配置,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低速四驱+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并且途达在不锁止后桥差速锁的情况下也带有电子限滑,在低速四驱模式下电子限滑的作用会更加明显。

全新途达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O型车架,安全可靠,同时通过性高、耐久性强,驾乘舒适感更好,配合着双叉臂独立前悬挂搭配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超强的抓地力及过弯能力,轻松应付任何崎岖山路。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带你出逃城市 回归自然-图16

纵横中国一城一峰东风日产全新途达探寻湖南城步之旅自驾游活动于6月10日下午正式结束。此次全新途达自己有给予伙伴们无限的惊喜,得到了车友与媒体们的充分的认可。未来,全新途达还将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