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

电竞小镇里的汽车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很会玩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这里有西湖之大美,同时杭州也是东南沿海地区的科技创新之城,区域经济龙头,是既时尚又蕴含丰富深厚历史文化的城市。贴合着城市的气质,广汽新能源杭州第一家25hours体验中心众新体验中心的到来,为杭州消费者带来一个动静皆宜的休闲空间,让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能随时交流、放松娱乐、感受前瞻科技的空间环境,乐享时光。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1

广汽新能源杭州首家25hours体验中心

电竞小镇里的乐享时光,打造独特VIP空间

6月9日,在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建华、杭州众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云鹏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广汽新能源杭州众新体验中心正式亮相。从出席的领导嘉宾阵容可见,广汽新能源对于杭州这个华东市场重要阵地的高度重视。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2

杭州众新体验中心开业剪彩

位于杭州电竞小镇的杭州众新体验中心是杭州第一家新能源体验中心,结合了杭州动漫之城的天然优势,选择电竞中心位置打造融合科技互联网的“头号玩家俱乐部”。众新体验中心在充满新奇刺激的电竞小镇里面自成一派,创新的体验让它气质有别于传统4s店,没有传统汽车售卖大厅的喧嚣,在这个大咖玩家嗨聚的地方,体验中心变成一个静谧的“25hours乐享空间”,逛累了电竞小镇,就来这里歇歇脚,细品一杯咖啡闲看小镇人来人往。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3

体验中心室外露天休息区

整个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间构成,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闲暇,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多种场景,乐享时光。在“前沿科技体验”区中,广汽研究院研发的VR赏车软件,带给你一次环游世界的机会;在“生活美学空间”,精湛的拉花、浓郁的香味,让人迷醉不已;在“未来出行服务”区,体验中心前近千平米的停车场,布满充电配套设备,面向所有新能源车主开放服务;而在“场景汽车展示”区,时间仿佛慢了下来,没有焦急催促的销售人员,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家居布置以及赏心悦目的绿植环绕,让人静下心享受慢时光。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4

四大功能展示区乐享时光

天天开新,广汽新能源加速渠道布局

 在“天天开新,乐享25小时”的主题下,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广汽新能源渠道布局显著提速。本部华南地区已先后有多家体验加展示中心开业;在华东地区,继上海首家富电光伏体验中心首秀后,紧接向杭州发力,加快华东整体营销服务新生态的布局。到6月底之前,广汽新能源将平均每两天就多一家店,标志其“太阳、月亮、星星”的多层级渠道布局渐入佳境。广汽新能源积极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25hours体验中心就是落地体验的第一步,开创了全新的渠道模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引领了运营方式的深刻变革。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5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致辞

广汽新能源正积极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打造 “太阳、月亮、星星”的多层级渠道布局,以 25hours体验中心为核心的太阳模式,加上展示中心的月亮模式、社区服务站点的星星模式,三种渠道模式层层深入,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智能出行服务,打造便利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

渠道品牌双发力,“更聪明的陪伴”重新定义汽车生活

除了渠道建设,广汽新能源在品牌层面也不断革新,在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诠释了口号的内涵——智能、情感、信赖。同期,品牌的IP形象“独角北鼻一家”,以及用户专属APP同步登场,为用户搭建情感沟通的桥梁和创造更丰富的生活体验。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6

全新品牌口号“更聪明的陪伴”

今年1-5月,广汽新能源凭借高品质产品,全系销量持续高增长, 4月,广汽新能源全系销量环比增长26%,在全国六大新能源重销区均取得不俗成绩,广州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占据新能源行业半壁江山;又稳稳扎根天津市场勇进占有率前三;同时,北京/上海/深圳“超一线”城市销量依然保持在同级前列。 在GE3上市一周年之际,通过技术更新持续不断的提升产品核心实力,所以GE3增程版GE3 530即将在京举行预售发布会,60km/h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530km。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10km,为消费者带来更跨城际的出行首选。

电竞小镇的汽车体验中广汽新能源很会玩-图7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专访

广汽新能源正在以前瞻性的创新思维,新能源领域的“头号玩家”姿态,重新定义着汽车和汽车生活,融汇科技、人文、艺术、打造全方位、全天候、全服务的“生活链接型”汽车服务业态,“更聪明的陪伴”始终在身边,让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正如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所说:“我们想打造的是与传统汽车完全不同的全新的销售服务新生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