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荣!哈弗H7入围智利“年度大型SUV”

近日,由智利权威媒体《三点钟报》及其旗下的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汽车杂志《MT》举办的“2017年度大型SUV”评选活动入围名单公布。其中,哈弗H7凭借其极具设计感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安全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成功入围“智利2017年度大型SUV”。这也是哈弗品牌连续第二年入围智利车型评选活动。

入围车型全家福

  智利MT杂志所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自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是智利汽车行业zui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评选将由来自智利22家汽车媒体的专业记者对入围车型进行试乘试驾测试,并于2018年1月最终评选出最jia车型、SUV、MPV等多个奖项。

殊荣!哈弗H7入围智利“年度大型SUV”-图1

  评选从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第一维度-产品,分别从设计、质量、功能性、机械技术、科技等方向进行评估;第二维度-动态表现,评测车辆安全性能、驾驶质量及性能;第三维度-价值,评价产品定位、竞争力和性价比。三项综合测评足见年度车型入围来之不易,也充分证明了H7的综合实力。

  哈弗H7于2017年10月登陆智利市场,上市深受消费者欢迎。哈弗H7“U”型镀铬中网与纵向拉伸线条完美融合,辅以犀利大灯、硬朗腰线,彰显端庄大气之余颇具视觉冲击力。车尾与前脸遥相呼应,整车设计协调有致浑然天成,凸显出轻奢沉稳的气质。内饰方面,扶手而过皆是软性材质,加之拉丝金属与搪塑等多种材质组合,内饰的品质感油然而生;驾舱采用多层次立体式设计,细节处尽显人性关怀;为乘员量身打造的座椅,柔软舒适,质感细腻,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

殊荣!哈弗H7入围智利“年度大型SUV”-图2

  哈弗H7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使燃油充分燃烧,搭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享受轻松畅快的驾驶体验;智能启停、换挡拨片、三种驾驶模式自由选择,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主动安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哈弗H7都做得很ji致。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安全车身,为驾驶打造无忧座舱。配置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探测系统等等,全面提高安全保障。

殊荣!哈弗H7入围智利“年度大型SUV”-图3

  此前,哈弗H2曾入围“2016年智利年度SUV”,这次,哈弗H7再次入围“2017年度大型SUV”,不仅是智利市场推广的一个里程碑,更充分证明了哈弗产品力和品牌力得到智利市场的高度肯定。

殊荣!哈弗H7入围智利“年度大型SUV”-图4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