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

前不久,山东省临沂市城管系统迎来了一批全新的执法车——上汽大通皮卡T60皮卡,首批11台新车在临沂举行了交车仪式,接下来,大通T60开始为临沂市的城市管理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

毫无疑问,作为城市部门专用车辆,必须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此次大通皮卡T60获得政府部门青睐,是对上汽大通皮卡产品的充分认可。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1

首先,大通T6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充满着时尚元素,无论是整体的车身比例还是车身线条都很耐看,这是市面上大多数皮卡车型所不具备的。大通T60有着跟其他车辆不一样的驾驶感受。不论是手握方向盘整体的那种稳重感,还是超大扭矩爆发那一瞬间的推背感,都让人有一种开轿车的感觉。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2

再说说大通T60的动力表现,首先,在动力上,T60搭载的这台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而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在高速区段,100km/h加速到120km/h的过程非常轻松,只要轻踏油门动力便随之而来,结合车身的稳重,给你营造出一种气定神闲的感觉。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3

大通T60底盘表现也很值得一提!用六个字概括就是:稳重、扎实、舒适。上汽大通T60的操控给人整体感觉是偏向运动风格的,不会让你感觉到“发飘”。底盘滤震效果方面,在通过高速弯道的连续减速带时,换做平常的小车会明显的感觉到底盘的跳动,而大通T60就像坦克一样通过,丝毫感觉不到减速带的存在。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4

作为一款“大个头”皮卡,大通T60隔音和降噪方面的表现出人意料!在100km/h的速度下,发动机的动静是最大的噪音来源,大通T60把速度提到120km/h,车身两侧的风噪隔绝的非常好,如果在这个时候适当的收一下油门,会发现整个车内都会安静很多,这就是高速驾驶最舒服状态。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5

我相信买皮卡的车主必然会在意油耗,在油耗方面,用“干得多吃得少”来形容大通T60并不算夸张,T60的油耗成绩很出色!经过某测评团队驾驶它在草原穿越、城区和高速使用,综合这些行驶路况得出它的最低油耗为8.9L/100km,毫无疑问,这对于一台搭载2.8T柴油发动机的皮卡车型来说,已经是非常优秀的表现了,甚至可以媲美许多家用轿车了。

大通T60皮卡为何成为公车首选?-图6

总而言之,大通T60是一款综合能力很均衡也很优秀的车型,而且售价非常亲民!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落地,大通T60有望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