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劳斯莱斯汽车(杭州)邀您品鉴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1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2

 自劳斯莱斯汽车诞生以来,一直以泰然自若之态,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屡创记录,赢得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美誉,成为独具品味鉴赏家们的至爱座驾。

时自今日,拥有全球视野的客户需要一款毫不妥协的全新座驾,劳斯莱斯库里南应声而生。这款集前所未有的至臻奢华、卓越性能和顶尖科技于一身的车型,是继全新幻影后又一使用“奢华架构”的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闪耀百年的探险和征服精神。出色的驾驶稳定性和轻松自如的全地形能力,让您在任何地形路况中均能享受“魔毯般驾驶体验”。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3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4

   6月16日-22日,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即将耀世驾临杭城,于杭州万象城正门进行全国首站公共静态展示,让更多的人近距离感受劳斯莱斯汽车的至臻奢华与独特魅力。现场将展出劳斯莱斯库里南五座车型,车头纵向和横向线条让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高于车身侧翼的发动机舱盖,令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比其他的劳斯车型更为高耸,傲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彰显威严与庄重之感。

展示主题:劳斯莱斯库里南公共静态展示
展示时间:6月16日-22日
展示地点:杭州万象城正门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5

同时6月16日,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将在展厅举行劳斯莱斯汽车风范尊行.臻品无界-创艺无界主题酒会活动。我们将携手帝格珠宝、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Flexform顶级家具品牌,共同打造创艺无界生活美学空间,邀请VIP客人莅临我们的会客厅,更近距离感受劳斯莱斯库里南“悠然天地间”的姿态,同时体验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我们将带领现场的嘉宾,领略劳斯莱斯库里南在沙漠、雪地、山林、城市等不同场景下的轻松自如,体验Bespoke带给您的独特风采,感受创意与艺术的结合之美,感受品牌无界融合的魅力。活动现场还将有手艺精湛的老师傅带来独具特色的高级定制珠宝互动体验环节,以及全球顶级家具品牌Flexform的现场体验。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6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7活动主题:劳斯莱斯汽车风范尊行臻品无界
                 创艺无界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
活动地点: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展厅
                (杭州市石祥路532号)
活动内容:劳斯莱斯库里南鉴赏
                 Bespoke高级定制展示
                 高级珠宝饰品定制互动体验
                 顶级家具现场体验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8

帝格珠宝

从事珠宝行业37年,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白钻和彩钻批发和零售的商家,采购渠道遍布全球,签约多个欧美珠宝世家,打造自己的采购、设计、加工、品牌运营团队。并开设生活美学馆,引领女性生活新生态。有集合了高级珠宝定制、成衣定制、旅行定制、造型定制、美容彩妆为一体的私人花园空间。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耀世呈现邀您品鉴-图9

 
第六空间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秉承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坚持以帮助顾客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为使命。十余年,一步一个脚印,精准耕耘高端家居细分市场。自创立以来已在11座发达城市开设14家高端家居商场,且在每座城市均成为高端家居商业的标杆。


FLEXFORM

FLEXFORM全球顶级家具品牌,通过与安东尼奥 .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等知名设计师为代表的设计团队之间的完美合作,把耐人寻味的细节设计和更加独特的设计哲学融入到看似平凡的造型和选材当中。在此过程中,FLEXFROM把一种“传统的”转变成为一种“非凡的”。


2018年,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将继续秉承着劳斯莱斯汽车“力臻完美”的理念,为您提供更完美的体验和更舒适的定制服务,我们期待您的莅临,共同鉴赏着一特别的时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