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

6月8日至10日,全新BMW X3将亮相成都大悦城1F夏中庭,以进取之心创造新一代的变革,以全能之姿,带来越级的驾乘享受。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1

强健外观

全新BMW X3采用” 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将强健的运动风格和高档精致感巧妙融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六边形LED大灯让车身俯冲的视觉感迎面而来。尾部采用三维立体设计的LED尾灯结合双边单出自有形态尾管,令运动感倍增。双风格设计套装与整车原汁原味的设计感相辅相成。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2

全路况智能驾驶乐趣

全新BMW X3有效的融合动感驾驶与行驶安全。BMW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提供更加驾乘舒适度的同时,以更高的安全性为路途更添安心。更有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改进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结合BMW高效动力策略, 能够带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及更低油耗。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3

数字化科技

结合自然语音识别、中控触屏、手势控制和热敏按键等科技功能,提供6种手势操作及使用日常用语可完成400余种应用场景,配合第六代iDrive 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实现简单、有效的人车互动,满足驾驶者在不同情境下的车辆操作需求 。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4

源自更高级别的豪华内饰

全新BMW X3以众多贴心的功能,营造享受的氛围,于细节处彰显品质与豪华的尊宠感。举手投足间,豪华与舒适已经遍布在全感官之中。

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投射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所组成的超大面积屏幕组合,不仅可以让用户在驾驶中更清晰悦目地了解导航、行车信息、娱乐列表等众多信息,更可配合不同驾驶模式选择多样化的界面风格。1.2平米超大全景天窗、7处专属X-ness设计图标,迎宾光毯以及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每一处的用心,都给您带来越级的超凡体验。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5

双车设计风格展台构筑,突显全新BMW X3全路况驾驭乐趣。趣味盎然的互动体验环节,独运匠心的陈列展区,处处诠释着全新BMW X3动感强健的众望登场。与此同时,参与展厅限时活动更有机会获得BMW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8全新BMW X3外展-成都站期待您的莅临。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6

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成都大悦城邀您共赏-图7

时间: 6月8日-6月10日

地点: 成都大悦城1F夏中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