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汽车圈发生了几件大事:重庆车展如火如荼的举行,2018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六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车壹圈》之夜暨西点汽车颁奖盛典,先后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众多汽车业内媒体、专家赶赴山城,在国内各大车企发布的新车中,评选出了50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SWM斯威G01凭借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一举拿下“年度最值得期待智能SUV”、“最佳智能SUV”两项大奖,成为业内高人气的科技新贵。

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SWM斯威G01晋升科技新贵

双奖在手 荣膺科技新贵

2018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暨第六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由车市红点与一点资讯主办,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通过对国内汽车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等进行网络提名、综合考核和专家打分,SWM斯威G01最终凭借先进的智能配置,赢得了“年度最值得期待智能SUV”大奖。

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SWM斯威G01晋升科技新贵

《车壹圈》之夜暨西点汽车颁奖盛典,则由《车壹圈》平台主办。为真实反映消费者对各大车型的看法,主办方全面统计了各大平台用户对每款车的关注度和好评度,评选出20个消费者心目中的C位车型。SWM斯威G01在该评选中荣膺”最佳智能SUV“大奖,可见消费者对其智能水平的高度期待与认可。

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SWM斯威G01晋升科技新贵

智行天下 创新赢得未来

到底SWM斯威G01有何独到之处,能同时征服专家与消费者,连续斩获两项与智能大奖呢?或许,这与SWM斯威汽车在G01智能化研发上,对人力物力的大手笔投入密切相关。为了适应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SWM斯威G01采用智能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先进科技配置,使其智能化水平达到全新高度。

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SWM斯威G01晋升科技新贵

智能语音方面,SWM斯威G01采用中国最大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可识别40多种方言,覆盖400多种语料用车环境。无须双手亲自触摸,通过语音便可实现汽车操控,颠覆了传统的人车交互模式。

APP远程启动功能,打开车门不熄火、汽车无需再次启动的技术,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便利。G01所独有的“微信接人”功能,通过微信好友发送位置到车机大屏,车辆启动直接导航前往目的地,简化了导航步骤,让日常出行省力更省心。

一举斩获两项智能大奖 SWM斯威G01晋升科技新贵
在技术与市场的冲击下,汽车行业正在悄然发生变革,只有真正洞察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不断创新的车型才能把握住时代的契机。备受关注的SWM斯威G01,正是这样一款站在智能时代前列的标杆车型。而此次获得两项智能大奖,也进一步证实了它强大的产品力。我们相信,SWM斯威G01先进的智能化水平,不仅会给广大车主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利,更将引领智能行车生活新趋势。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4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