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节油达人赛•西安站激情开战

炎夏来袭

是选择宅在家里吹空调?

还是选择外出去FUN肆游玩?

犹豫不决的您到底该怎么办?

Come on 看过来,不要犹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6月9日,“越野越FUN肆?油我做主——广汽三菱西北区节油达人赛?西安站”激情开战,众多驾驭高手集结一起,高速驰骋挑战节油达人!

广汽三菱节油达人挑战赛•西安站开战-图1

在油价持续走高的背景下,作为普通消费者,选一款节油性能突出的车显的尤为重要。广汽三菱倾情打造“越野越FUN肆?油我做主”节油达人挑战赛,邀请车主与媒体共同参与,在提倡节能减排的同时,力求体现广汽三菱欧蓝德在综合路况下日常行驶的真实油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参考意义的油耗数据,让客户与媒体通过比赛充分感受到广汽三菱车型良好的省油特性和动力感受。

在刚刚过去的5月,广汽三菱销量12706台,同比增长55%,连续22个月同比增长,9个月销量破万,欧蓝德5月销量10083台。

本次节油达人赛是从西安到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景区的长线驾控体验,在景区内设置了多种形式的互动体验,让您在了解品牌特性的同时更能体验到民俗文化的乐趣,同时只要您拍摄活动车型照片上传至评奖系统,转发朋友圈投票就可获得广汽三菱提供的超值大礼,相信一定能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2018年6月9日,广汽三菱期待与您一起开启节油盛会,go!!!

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日(全天)

活动地点:渭南市桃花源民俗文化景区

经销商信息:

1、广汽三菱伊势威城北店    

地址:西安市明光路57号(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北200m路东)    

电话:029-86263030    

2、广汽三菱陕西悦翔三桥店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镇疏导路A51号西部车城向南3公里路东    

电话:029-89103030

3、广汽三菱西安劲德高新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71号    

电话:029-81113030

4、广汽三菱西安唐都幸福路店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中路41号    

电话:029-8323586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