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 考完陪爸妈来看车

今天高考,当你走出高考考场那一刻,是否想过放空自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读过万卷书,眼下,就要行走万里路了!

去哪里不要愁,因为有我在!

给家庭推荐一款合适的车型

背起行囊,尽情领略你心中的美景吧

如今,买车变得越来越简单。不止许多车型的起步价格更低更亲民,甚至几万块就能带牌上路,厂家的金融服务也愈发到位,买一台代步车的月供压力并不大。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你说老车能复活该多好啊”

同行的媒体老师看见一台老别克感叹到!

但真的让你愿望实现、情怀落地你还会像之前那般喜欢老车吗?还是像小时候那样,羡慕戴眼镜的同学,当愿望实现后却是满满的后悔?

而在前不久,别克宣布让已经停产两年的凯越回炉重造从新投入市场。这台被人们戏称为“新三样”的车型,不少家庭都是从它开始的有车生活,拿到驾照后的第一次开车、第一次看汽车测评,不少的第一次都有它陪伴着我们。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先聊聊大家关心的干货,此次回归视线的全新凯越可以说是彻底改头换面,不仅外观跟上了大哥君越的家族化设计,就连内在的高科技配置都跟上了时代步伐,诸如ESP、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控制系统、中控大屏、胎压监测等等配置都一应俱全。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同时那台与五菱宏光共用的1.5L自吸发动机,在新凯越上也不复存在了。全系换装1.3L和1.0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长宽高分别是4468/1756/1469mm,轴距2611mm与捷达锋范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把已经宣布停产的老凯越重推市场,还要降低身段与锋范、桑塔纳福睿斯等入门紧凑级车竞争,这样放低身段的做法似乎很不别克,要知道别克高端化战略依靠Avenir品牌才刚刚初见成效,这凯越的复出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这当中的无奈,必然与英朗无不关系,全系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大跌,同时面对全新朗逸以及即将换代的宝来,入门紧凑级车中单靠英朗一台车势必寡不敌众。所以别克急需一台“10万+”的车型来稳固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域。

除此以外,支持凯越复出让别克自己打脸的原因还有“政策”的因素。

根据《乘用车燃油消耗量限值》的要求,2020年之后,在售车辆平均油耗不得超过5L/100km。而一台“10万+”的凯越在平均油耗上能起到拉低平均值的作用,要知道全新凯越1.0L+MT的组合,油耗仅仅只有4.6L。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从产品力来讲,我认为新凯越是完全没问题的。出自泛亚的新凯越,拥有着诸多成熟的设计加持,诸如新君威的飞翼式中网、君越的环抱式中控台…等等,同时成熟平台对于动力的匹配和底盘的调教也会让消费者更放心。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并且凯越的“江湖地位”也要比科沃兹福睿斯等车更有号召力,从2003年上市到2016年停产,共卖出268万辆,哪怕在产品末期也能有10万+的销量。那么对于新凯越而言剩下的悬念也只有价格了,只要配上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新凯越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而许多吃瓜群众关心的,凯越复出是否会让别克、雪佛兰内乱呢?要知道同价位可还有科沃兹在呢,小弟刚刚小有成就大哥就来分一杯羹,雪佛兰显然不乐意。但大家别忘了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了大众斯柯达里面。

熬了十几年终于高考了!考完陪爸妈来看车吧!

 

其实无论消费者看中的是科沃兹,亦或者是新凯越受益的一方都会是通用集团。而别克此次推出新凯越也可以说是一次新突破了,不再是只想着做高端把入门留给雪佛兰,而是把产品线布得更广,渗透各个价格区间。

总结

全新凯越性价比还是棒棒哒。毕竟别克高开低走的习惯,在日后的终端售价上肯定还有巨大的优惠。相比同价位车型,凯越拥有更好的用户口碑,同时视觉质感也远超同级车。

已经到了最美的季节

躲开雨季酷暑

择一处最心仪的旅行地

方能不负最好的时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