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让利65万 降价竞争路虎揽胜

宾利添越让利65万 降价竞争路虎揽胜-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宾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添越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6.0T平行进口汽油版高配2018款 480 415.00 ↓6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添越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添越车型介绍

宾利  4.0T 基本型

在外观设计上,添越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了曾经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在车身尺寸上,宾利添越的数据为5141/2223/1742mm,轴距为2992mm。宾利  4.0T 基本型

配置方面,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安全方面,宾利添越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包括“起停控制”(Stop & Go)、“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Predictive ACC)和“交通辅助系统”。

宾利  4.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447kW,最大扭矩90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可用4.1秒完成0-100km/h加速,而最高车速可达301km/h。另外,添越的驱动系统采用的是全时四驱形式,前后驱动力保持在40:60的分配。添越还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添越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