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最高优惠2.37万 热销车型充足可选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宝来外观怎么样:

oYES128629798说:白宝外观超级时尚!本来考虑买罗马金的,但是店员讲很难等到,时间可能很长,也不一定等得到,主动带我去看极地白,哇!一眼就爱上了。毫不犹豫的做了选择,现车提走。

宝来内饰怎么样:

啥破名都改不了说:内饰,时尚版,黑内,因为是黑白配,所以就不用说了,最完美的搭配,当时如果是其它颜色也许我还会犹豫,但是,黑内,就是你了,时尚到翻了!!!

宝来油耗怎么样:

丑陋思莼花粉说:油耗是最最最满意的,工薪阶层啦,这个最重要!除了满意还是满意,希望过了磨合期后更完美!

宝来动力怎么样:

醚茫108832352说:这个问题有些专业,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我现在最多跑八十,但是个人感觉行驶起来车身很稳,噪声也很小,那种操作的舒适感很好耶!。

宝来操控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仪表盘显示一目了然,非常完善,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就是我这个新手也很快上手,不明白的地方拿说明书一对,很清晰明了。目前我还在研究说明书,希望自己快一点成为高手,千万不当马路杀手!!市区行走也没有任何问题,尽管是新手,但是这几天开车去市区购物,给宝宝看病,办理车位手续和其它事情,感觉操控很舒适,不是很难。转弯,倒车都不成问题,技术提升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