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现金优惠2.7万 促销力度竞争宝骏310

近日,网上车市从威海经销商处获悉,瑞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8.88万元起。详情如下:

现代-瑞纳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朗动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11.588.882.7询价
朗动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12.7810.082.7询价
朗动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11.588.882.7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现代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创立于1967年,创始人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汉城,现任董事长郑周永,汽车年产量100万辆,主要产品有小马牌、超小马牌、斯拉塔牌小客车及载货车。目前现代汽车公司已发展成为现代集团,经40多年的发展,它已成为韩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厂家,并进入世界著名汽车大公司行列。其商标是在椭圆中采用斜体字“H”,“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名“HYUNDAI”的第一个大写字母。

而与瑞纳进行对比的宝骏310,威海地区最高优惠为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的新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标志这个中国微车领头羊开始正式进军方兴未艾的轿车市场。宝骏品牌源由:“骏”的本义是良驹,宝骏即人们最心爱的良驹。

目前瑞纳、宝骏31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