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1.5L多少钱 Polo优惠0.7万元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Polo外观怎么样:

礼O笑今生说:挺不错、较满意,拥有POLO者都说顺眼、耐看、不赖。对我在此价位购车时曾发表各种点评的同事朋友也对此极少诋毁。

Polo内饰怎么样:

楼下小黑321说:内饰还行,手刹、档杆、按钮等手感不错,门旁那个能放大口径水杯的边槽,OK!点烟器可带车用吸尘器,读卡槽播放各类乐曲,USB既能读优盘,又能给导航的手机浮充电,还都有用;米色内饰应该不耐脏,尽管现在还没脏。

Polo油耗怎么样:

北望江山说:市区或山路爬坡开油耗高!经常10、12个油或更高!郊县还是会少一些。高速或长下坡不用说会更少,三个月3380KM综合平均油耗8.1!但前天有一段15公里山沟+60公里高速+20公里市区,共95KM 平均油耗仅5.5,有点儿不相信,但行车电脑显示如此; 但就在昨天城里来回绕了约20公里,穿过一个1.5KM的市场,行车电脑显示平均油耗12.5。 看来真是看你走的哪儿、怎么开呀。

Polo操控怎么样:

踏踏实实天天向上说:这车方向盘在低速时很轻,高速时感觉比较沉稳,方向指向倒是准确,盘旋山路操控自如,感觉较好,当然车也开得慢,按有经验者给的指点,上坡S,下坡L 。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