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一块就能保护,这款车给你出行安心

如果你也爱看《四驱兄弟》,一定也曾经学校的文具店里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四驱车,渴望自己的车就像主角用的那辆一样,只要喊一下就可以发出旋风冲锋龙卷风,跑几公里都不会没电。那会儿一有时间就和同学去文具店门口摆的玩具轨道上比拼,不过往往玩了没多久,马达就坏了,伤心得要死。

不足一块就能保护,这款车给你出行安心-图1

小时候这颗四驱车的种子牢牢在我们心中种下,对四驱车除了向往外,还有一份情愫。

小编从小也被种下这个四驱的种子,长大后对四驱车的向往随着时间没有消磨反而更加强烈。
但是成家之后,除了自己的梦想外,还有一份责任和担当在肩上。

作为家庭用车,更多的还要为家人安全考虑。

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很多问题都需要考虑:车子的抓地力如何?面对雨雪天气和恶劣路况车子会打滑吗?车子的用料和选材结实吗?整体的安全系数高吗?

小编其实注意一款专业四驱车很久,非但是专业四驱出身,还有9速变速箱和高性能2.4L发动机傍身。那就是Jeep自由光Jeep已经专注于打造SUV 77年,拥有行业标杆级的全路款能力,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不足一块就能保护,这款车给你出行安心-图2

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Jeep家族的高端中型SUV,全车采用65%高强度钢,打造出高刚性车身的同时,凭借多级缓冲安全车舱等先进安全装备,提供更多安全防护,在危机发生的第一时间给驾乘者提供安全保护。同时,全新Jeep自由光领先的工艺和高强度钢的使用极大提升了车身的静谧性和耐久性,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全新Jeep自由光装备同级领先的安全气囊,当遇到正面及侧面撞击时,前排多级双安全气囊,可根据碰撞程度给予乘客周全保护;同时,全新Jeep自由光更有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与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安全侧气帘,提供全方位周到的保护。

不到1块钱就能给你四驱保护

作为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 自由光最值得炫耀的就是四驱。要知道Jeep绝对是四驱方面的专家。
全新Jeep自由光在17种日常你没有意识到的时候,都能做到两驱四驱的切换,如小区出入地库、路面颠簸、城市修路、高架急转弯等。切换过程仅需0.2秒,相当于一次眨眼。而在保护你安全出行的前提下 ,Jeep自由光百公里油耗仅为7.9L,每100公里,80次两驱四驱切换(宁波地区实测),保护全家出行的每一公里。换算下来,自由光为你提供的每次保护,还不足一块钱。比投保更划算。

Jeep自由光除了专业的四驱傍身,满足从小的四驱梦之外,更给家人安心的乘坐体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