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速腾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1.5万元

注:2018年06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速腾外观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虽然大众车都是一个摸样了,但是个人感觉新速腾是大众家族里外观比较协调,比较好看的一个孩子。最爱新速腾那种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外型,很MAN、很运动、很大气。

速腾内饰怎么样:

枪王教头说:虽然用料简配,但做工细腻仍然保留。车内接缝处大小一致,方向盘手感良好,手扶箱内虽然没了绒布,并有些靠后,但是体积很大,实用。隔音效果不错,坐在车里,关上门窗,外面的声音很小。

速腾油耗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油耗是有车族不得不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像我这个工薪阶层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到目前为止,跑了1700公里,表2显示油耗为8.3。我们这个城市现在到处都是工地,高架桥、地铁,有轨电车路线改造等等,这让本来就交通不是很通畅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那么,这个油耗不失一个满意的结果。开了1700公里,给我的感觉是,路途近,车还没有热身,这时较费油。可我上班单程里程只有1.6公里,现在是冬季,每天到单位时,表1显示的油耗为13个左右!好在,我卖车不止为上下班。速腾,是一款省油的车。

速腾动力怎么样:

小石头69806050说:动力用两个字可以来形容,给力。不过由于大众系类的车怠速的转速比较低,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手动档的确实不是很适合我开,不过目前DSG问题还是有点影响的,所以没办法只能考虑手动的了,相信以后熟练了,可以把爱车发挥到极致,起步动力偏弱点,需要给点油门才会有感觉,但没有肉车,只有肉人,完全看你自己如何去驾驭了。

速腾操控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我原来的车是天津一汽的威志,属日系车的血统。速腾较之威志来说,方向盘指向性要缓慢得多,第一次驾驶就让我出了一身冷汗。好在我这个人的适应能力还是不错的,很快就驾轻就熟了。车体稳重,是大众车的一贯特点。由于还不到3000公里,还没跑过高速,但我相信速腾在高速上的表现也不会差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