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

6月2日,2018年(第22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终于拉开序幕。深港澳车展是国内仅次于北京车展的汽车行业盛会,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参与其中,被称为“有钱人的车展”。以“壕”出名的深港澳车展,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就为大家细数今年深港澳车展的十大看点,保证让你看个够!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

亮点一、规模超前,格调高端

本届深港澳车展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以及室外展区,展出规模达13万平米,参展品牌102家,展车1029辆,概念车12辆,新能源汽车159多辆(占比约15.5%),新车发布会42场。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

亮点二、豪华馆顶级豪车云集

8号馆是本次深港澳车展的豪车馆,参展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特斯拉乔治巴顿罗伦士飞驰、星驰、GMC、冠润、上喆等。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3

虽然很多品牌不让随便进入参观,但仍挡不住观众的热情,每一个豪车的展台都被围绕得密不透风,大家争相一睹豪车风采。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4

亮点三、BBA承包场馆,隔空打擂

本次深港澳车展“壕”品牌不少,但其中最最土豪的,要数BBA了。奔驰奥迪直接将5号馆和6号馆整体包下,宝马承包了8号馆2/3的位置,三大巨头隔空打擂,土豪本质尽显。

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四大品牌、共33款车型亮相车展。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5

奥迪品牌旗下涵盖A、Q、R三大系列的众多明星车型,共20余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6

宝马集团携全系先锋阵容登陆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7号馆,包括进口全新X2、新一代国产X3、概念X7、8系等等。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7

亮点四、数十款新车国内首发

本次车展预计新车发布会共42场,包括:奥迪Q5L雷克萨斯ES奔驰CLS丰田卡罗拉双擎E+、大众宝来、劳斯拉斯库里南现代LAFESTA、AMG S63、奥迪S4揽胜极光特别版、AMG A45臻藏版、大众迈特威悠享版等数十场事国内首发发布会。

亮点五、全球最贵SUV价压群雄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本次车展首发新车之一,也是全场全世界最贵最奢华的SUV,预售价超过600万。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8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沿用了新一代幻影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怀挡区、媒体控制区与幻影几乎一样。最顶级的皮革,最珍贵的饰板,最稀有的金属组合,座椅背部采用一整张皮革包裹,奢华感十足。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9

劳斯莱斯将库里南的首次面世放在深圳,充分体现出了对深圳土豪消费能力的认可和期待,就是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土豪现场与库里南“成就好事”了。

亮点六、全球最快SUV领跑全场

本次车展除了有最贵的SUV,还有号称全球最快的SUV——兰博基尼Urus,它比劳斯莱斯便宜一些,预售价400万!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0

在内饰设计方面,Urus传承兰博基尼家族式的战斗风范,中控采用飞机驾舱布局,车内奢华、霸气、又不失运动。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1

亮点七、顶级内饰品牌闪亮登场

现场除了102家汽车品牌商以外,还有众多改装车、汽车内饰品牌,包括专为豪华车提供服务的内饰品牌普达斯PUDASI。普达斯携手车讯网亮相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在2号媒体区201展区,展出普达斯奢华版健康座椅枕,与现场豪车十分搭配。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2

普达斯汽车头枕腰靠以富丽饱满的图案设计和迤逦多彩的色彩搭配而闻名,自推出以来广受高端汽车消费者的喜爱,豪华的车,更需要豪华的内饰。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3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4

亮点八、人气SUV亮点满满

豪华SUV对普通人来说是可望不可及的,因此更多观众关心的其实还是那些买得起的车。幸好本次车展除了顶级豪华品牌车以外,现场还有很多人气SUV。

6号馆奥迪Q8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5

1号馆荣威MARVEL X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6

车厢内部科技感强烈,19.4寸中控液晶屏非常有气势,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且会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7

9号馆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8

作为一台7座SUV,内部空间自然非常重要,第二排空间非常充裕,接近90度的车门开启,第三排座椅也能调节角度,给车上每位乘客带来足够的舒适度。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19

亮点九、明星之夜,星光闪耀

著名演员高圆圆亮相深港澳车展一汽丰田展台,女神范十足!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0

著名歌手陈楚生亮相深港澳车展奔驰展馆,深情演唱“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1

NBA球星哈里森·巴恩斯空降东风日产展台!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2

亮点十、香车美女,视觉的盛宴

除了明星和名车,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她们了。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3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4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5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6

深港澳车展十大看点,必须去的年度盛会-图27

最后,2018年深港澳车展时间为6月2日—10日,精彩才刚刚开始,现在赶去还来得及!这场香车美人的盛会,等待你的到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