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尊享版 T 动力 首付仅需4.99万

【网上车市讯】现代领动尊享版 T 动力 首付仅需4.99万 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合资爆款现代领动9.88万元起,尊享版 T 动力,拒绝低配,首付 4.99 万,3 年免息,5 年低息,日供仅需一杯咖啡钱。详情请咨询下方北京现代经销商。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领动基本沿用了海外全新一代Elantra的设计理念,前脸为现代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前大灯样式犀利,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再结合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设计,这使得领动的前脸看上去不仅立体感很强,造型也很霸气。

北京现代  1.6L 前脸

领动的前保险杠造型不仅考虑到造型的美观、对于空气动力学的要求也非常讲究。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7左右,相比朗动车型降低了0.02。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40mm,轴距2700mm,相比目前在售的朗动,其长宽高尺寸分别增加40mm、25mm和5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领动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