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现代途胜优惠2.7万 降价竞争科雷傲

太原现代途胜优惠2.7万 降价竞争科雷傲-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途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9 14.2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99 15.2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领先型2015款 19.69 16.9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四驱尊贵型2015款 21.59 18.8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2015款 23.99 21.29 2.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外观看,途胜的车身短、但很宽,两肩隆起的侧翼感觉很阳刚,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墩实。途胜的内饰充满了人性化设计,而且视野很好。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略显粗糙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抱怨,网友称“内饰比较粗糙,大多以塑料为主,米色内饰比较容易脏,有空去买坐套。”但车内人性化的配置比较丰富,网友称赞“DVD一体机不错,很清晰,还有收音机,和数字电视,数字电视效果很好。

北京现代  1.6T 双离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G4GC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来自工信部的权威油耗数据显示,途胜2.0L两驱车型的市郊工况油耗仅为7.4L/100km,与同排量的轿车相当。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途胜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1-2206625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