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

6月2日,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动静来袭,活动当天共有200多名新老用户及媒体嘉宾来到现场。本次活动围绕动静正当红主题展开,潮流新玩法让来宾们近距离感受到2018款帝豪GS有颜、有力、有趣的全新产品力。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2

活动现场洽逢暴雨,客户热情不减,雨中开唱!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3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4

南方卫视音乐伯乐星司仪糜佳踏雨上场,为现场客户开启雨中浪漫之约。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5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销售有限公司粤东大区区域经理 陈玉先生向客户朋友及媒体的到来致感谢词。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6

陈玉先生与东莞兴隆吉利总经理罗小飞先生为雨中帝豪GS进行新车揭幕,为GS点赞。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7

特邀大伽罗诗慧雨中欢唱,引来粉丝尖叫。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8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9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0

Repper歌手以说唱的形式讲解2018款吉利帝豪GS的亮点,致敬85后青春,燃爆全场。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1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2

花椒东莞第一主播—小狐狸雨中开播,8万粉丝在线与现场客户一起感受GS正当红的魅力。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3

快乐女生许晓云携手508乐团团长彭彭雨中浪漫合唱。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4

客户沉浸在音乐的盛宴中,暴雨中未有一人离席,全程嗨爆到底。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5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6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图17

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一起的雨中狂欢!

放肆作乐才是“泛85后”青春的态度!

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东莞站在雨中落下帷幕。

帝豪GS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城市跨界SUV,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这次新车升级紧紧围绕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展开,在造型和智能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进一步夯实了帝豪GS“跨界SUV市场引领者”的地位。据悉,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此外,新车在升级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领潮版车型,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和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今年1-4月,帝豪GS销量已突破5.5万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6万辆,稳坐跨界SUV细分市场的销冠宝座。随着新车在各区域的陆续上市,2018款帝豪GS将迎来更多用户的加入,也将为吉利实现158万辆年度销量目标提供更大助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