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2日,长安汽车睿骋CC&逸动家族城市驾控挑战营陕西站活动在西安乐华欢乐世界终极开战!面对众多终极难关,谁才是城市头号玩家?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2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3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4

此次头号玩家,城市约驾活动是由长安汽车明星车型睿骋CC以及逸动家族首次集体亮相打造的娱乐轰趴。睿骋CC用实力征服了现场每一位嘉宾。无论4780mm的车长,2770mm的轴距,还是令人惊艳的外观,“蝶翼式”前格栅、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溜背造型,都会让人忍不住啧啧称赞。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5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6

进入车内,10.25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10.25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仪表盘上不同于寻常车辆的仪表显示,顿时觉得眼前一亮。帕纳皮的环抱式座椅、座椅周边大量类肤软包有一种被爱人相拥的感觉。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7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8

睿骋CC动力总成采用1.5T+6AT的组合,最大功率115Kw/5500rp,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集ABS、EBD、TCS、ESC、DBF、HHC、EPB、HBB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让你尽情在现场体验360°大回环,感受睿骋CC超平稳车身。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9

另一明星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由逸动家族组成的阵型,表现相当抢眼。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逸动家族洞察副驾用户的使用需求,采用了比肩豪华跑车设计的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不仅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空气净化状态,还能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给予副驾更多主动权。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0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1

全新换代的逸动家族两款产品,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无论从设计、科技、操控来说,还是从舒适、安全来看,均展现出了更高一级的实力水准。全面越级、全优设计,尽展紧凑级轿车标杆姿态。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2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3

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作为整合长安全球研发体系资源,经过多年研发设计推出的车型,产品实力毋庸置疑。这两款车上市后,凭借超值性价比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将带领逸动家族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轿车市场冲锋陷阵,助力长安轿车获得更好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激情、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4

激烈的角逐,享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长安汽车陪伴每一位客户,活出风采。

只要敢挑战,你,就是城市头号玩家!

长安汽车终极约驾,谁是城市头号玩家?-图15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