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获股东方戴姆勒与比亚迪力挺

近日,腾势的股东方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对腾势增资4亿元;另一股东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对腾势增资4亿元。增资后,股东双方持有腾势的股权比例保持为50%,且本次增资是按照腾势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共同增资。

腾势获股东方戴姆勒与比亚迪力挺-图1

      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发力的重点,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而此次腾势股东双方的增资,对于推动腾势车型的持续研发、推动电池技术的持续升级、进一步拓宽销售及服务网络,从而保持腾势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可持续拓展大有裨益,在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竞争升级的关口,腾势获得股东的力挺,对于继续增强腾势的综合产品力,切实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用户的购买价值,有着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自成立以来,腾势的股东双方为其发展提供了资金、技术和人才支持,本次增资再一次体现了戴姆勒及比亚迪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看好,也是对腾势品牌发展潜力的认可,更向外界释放了对腾势长远发展的信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