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1

长城皮卡作为皮卡行业的风向标,从1998年起,长城皮卡 连续20年获得销量冠军!​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2

4月13日,全国各地的权威汽车媒体汇聚黄河之滨郑州,参加“王牌实力 谁与争锋”长城皮卡媒体驾控体验营活动。​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3

​​黄河之滨,地貌丰富,能够客观的展现长城皮卡多场景、全路况的适应能力。​这场试驾体验活动,不仅让近百位业内媒体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试驾快感,更一起见证了长城皮卡始终如一的冠军品质。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4

连续20年销量第一

时尚智能、卓越安全。自1996年第一辆长城皮卡下线,至今已有22年,从1998年起,长城皮卡连续20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风骏6以安全为核心,全系标配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科技创行,安全无忧;智能配置上拥有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智能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5

​​“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更强动力、更低油耗。​风骏6搭载“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具有低速大扭矩,高效低油耗的特点。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6

​在“负重节油赛”中,每辆长城皮卡乘坐3-4位媒体记者,同时装载175kg桶装水。在当天复杂的路况条件下,长城皮卡实现百公里油耗6.21L,获得媒体由衷赞叹!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7

​​年销量突破十万

​高效承载、经久耐用。长城皮卡在行业内领先优势显著,2017年实现销量近12万。作为全国唯一年销量突破10万的皮卡品牌,长城皮卡始终是行业的风向标。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8

在“力拔千钧”活动中,8台长城皮卡首尾相连,除头车启动外,其他7台皮卡“0”速行驶,最终头车风骏6成功拖拽7台长城皮卡,完成挑战。再次证明其强劲动力。

长城皮卡销冠20年,TA就是这么强-图9

长城皮卡经20年市场检验,用不变的冠军品质,铸就长城皮卡领导者品牌​​​​

河南瑞华长城汽车

瑞华中州大道店:0371-6366 3888

天荣汽配城展厅:0371-5336 9783 

哈弗新密直营店:0371-6929 756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