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

 

生活就像一本书,若你不去搭理,它就在角落里平淡无奇;若你给予关切,它就会还你温柔与乐趣。懂得融入生活的人,十分重视生活的细节,例如亲手搭配早餐,抑或是为家里增添一些鲜花和绿植,让一家人的生活倍添品质和乐趣。
——“每一个不曾出行的周末,都是对时光的辜负 ”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1

不负惬意时光

一款“懂得”融入生活的车,同样也会给人带来愉悦的体验,例如致力于打造“BMW之悦”的宝马。陈女士,不仅是一位BMW X3车主,同时还是一位懂得生活,善于领略的女性。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2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3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4

生活更有品质 带着全家去旅行
陈女士说:“这辆车平时都是我自己开的,主要是家庭使用,方便接送孩子。”
因为我女儿比较容易晕车,但是自从家里换成BMW X3之后,她明显坐着更舒服,相较于以前来说不容易发生这种情况了。就我自己的感受而言 :“像BMW X3这样的车型,特别适合一家人外出游玩,操控轻盈,后备厢空间也足够大,可以放很多东西。”

莫干山竹林茂盛,BMW X3载着他们穿行于秀美景致间,欣赏一朵花、一片叶、一颗石,好不惬意。她说:“青山绿水,空气清新,感觉不错。”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5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6

既是机缘巧合 也是深思熟虑
说到购买BMW X3的原因时,陈女士不禁笑道:“这真是一个机缘巧合。”
我们家里有个习惯,就是一款车使用6年左右就会换新车。“刚好就是在那段时间,我们看到了BMW X3,外观、内饰都符合我们的预期,价格也合适。BMW在我们印象中,一直以来是一个非常具有内涵,注重驾驶乐趣,社会认可度很高的豪华品牌,我们是比较喜欢的。”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7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8

虽然已经倾心于BMW X3,但仓促间做出决定并不符合她的本人的风格。
“其实我们买车还是比较谨慎的,我和老公前前后后一共到浙江金湖宝马4S店去了三次,中间也去看过其他品牌的车型。”陈女士和我们分享了这段购车经历,并细致地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反复斟酌,其实自己也是一个特别重视细节的人,最终敲定购买BMW X3,也是被TA的独特为之心动。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9

毫不犹豫选择了比较出跳的红色外观车型,她坦言自己喜欢与众不同一些。
这靓丽的红色,恰似盛夏的骄阳,又如绽放的海棠,诉说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也正与“BMW之悦”所力求触动的情感完美契合。
用心安排生活 善于发现美
作为妈妈,陈女士对家庭倾注了许多心血。她默默支持着丈夫事业的发展,无微不至地呵护女儿的成长,同时还将家里的露台打造成一座精致的小花园,为家人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的事物。

与BMW X3惬意于行,隐美于心-图10

 
假山上流水叮咚,池子里锦鲤甩动鱼尾,溅起一小片清澈的水花,四周围随处可见郁郁葱葱,间或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在这一派生机勃勃中间,一张长椅,几枚靠枕,一张案几,几杯香茗……

生活的美,有时不在于景色有几分,而在于你能领略到几分。相信陈女士一家早已领略了几分其中的真意。BMW一直以来所孜孜以求的“悦”,何尝不似这样一份触动心灵的“美”。

懂得生活,更要懂得领略
所谓领略,就是能在生活中寻出趣味。好比开车,鲁莽的人只顾追求刺激,懂车的人却知道收放自如,何处该转,何处该停,能领略其中乐趣。愿陈女士一家在BMW X3的相伴下,能够领略更多美好的风景

BMW授权经销商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508号
销 售 热 线:0571-8800 6888
服 务 热 线:0571-8998 7000
新 浪 微 博:@浙江金湖宝马
微 信公众平台:BMW浙江金湖宝马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