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经历两天一夜的草原之旅,长安汽车CS75陕甘宁区域媒体评测试驾会于5月27日圆满落幕。此次媒体评测试驾会集结陕西、甘肃、宁夏三地媒体及经销商代表,齐聚甘南藏族自治州桑科草原,体验新CS75的驾控性能,领略辽阔的草原风光,共同打造了一场藏族草原文化盛宴。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

完美旅途开启,沿途风景宜人

媒体、客户纷至沓来,以愉悦的心情期盼即将到来的旅行,大部队从兰州出发,共同前往甘南藏族自治州,沿途风景宜人,宾客相谈甚欢,气氛非常活跃。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2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3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4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5

体验车型驾控,品味藏族文化

没有万马奔腾,却能领略草原上的风驰电掣,不会藏族语言,一段舞蹈一首草原之歌却能拉近与草原人民的距离。活动现场,骏马与新CS75共同驰骋草原,演绎出精彩的速度竞技。对于藏族糌粑及锅庄舞的好奇心,趋势每一位嘉宾都认真学习,对藏族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6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7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8

写一张明信片,送一首祝福歌

在草原上“到此一游”,认真写下一张明信片,写下对自己、对家人、对新CS75的祝福,邮戳会替每一个人将问候送给远方的自己。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9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0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1

草原上的开羊仪式,夜幕下的篝火晚会

烤全羊、青稞酒、尽享草原美食盛宴;拿起火把唱起歌,篝火晚会热闹非凡。草原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引人入胜,藏族人民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2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3

转经筒、读经幡,在拉卜楞寺虔诚祈祷

拉卜楞寺被誉为“世界藏学府”,在拉卜楞寺里,一切信仰都变得虔诚,转起经筒,祈祷万事安好,为自己、为家人送去祝福。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4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5

豪华驾舱智慧SUV,魅力非凡

外观方面,焕新设计,时尚于型,不止于格调,更为迸发全新的视觉冲击。

新款CS75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年轻化。外观采用面积更大的前格栅和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是车头最大的变化。同时,内饰感更加科技时尚化,中控台设计扁平而舒展,采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和大量的触摸按键。双配色皮质座椅,搭配7色调节氛围灯,秀出轻奢时尚魅力。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6

动力方面,越级动力,乐享驾趣,不止于强劲,更为追求全新的驾驶乐趣。

新CS75搭载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炼就强悍心脏。日本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轻松驾驶尽在掌控。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7

智能方面,智能科技,交互便捷,不止于创新,更为丰富出行的驾控趣味。

新CS75是目前在国内量产所有车型中,率先搭载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的车型,可实现主动搜索车位、车内一键泊车、车外进程遥控泊车等功能。同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无一不体现出智能科技为驾驶员带来的驾控便捷。

释放自我·智者见质 草原试驾长安新CS75-图18

骏马驰骋,纵情高歌,释放内心的狂热,品鉴奢华的质感,长安汽车新CS75正以不凡实力抢占汽车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车主感受到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