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


帝豪GS
动静正当红
做时代的弄潮儿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2

 
帝豪GS紧紧跟随时代变化并且完美适应。5月26日,2018款吉利帝豪GS在杭城重磅登场。
时下街舞热潮,追赶潮流同时,体现吉利帝豪GS品牌特性、都市中不安于平淡生活的85后,帝豪GS 用户相比细分市场,更年轻、更互联网化。追求光鲜的外表,享受成为众人的焦点。 注重,生活情调,追求高品质体验。同时考虑实用性和性价比。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3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4

 “网红墙”INS风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5

嘻哈说唱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6

火热DJ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7

嘉宾互动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8

新车亮相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9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0

   时下最潮流的元素集结在此,现场的每个人都化身潮人。互动喷漆、读秒,INS合影墙,猜歌名……车主们玩得不亦乐乎。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1

年轻化设计、多彩个性展现、生活化场景应用是吉利一直努力的方向,对产品要求是如此,对用户活动也是如此。也难怪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从“弄潮儿”赶来参加潮流趴,闲聊之下纷纷“吐露心声”,表示吉利实在太了解他们的需求了,车子好用,外形好看,聚会好玩,无论男性还是女性车主,都是感叹“不得不爱”!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2

  活动现场,2018款帝豪GS迎来了杭州的首批车主,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3

新车交付

动静正当红 帝豪GS让这个夜晚燥起来-图14

伴随着歌声,动静正当红2018款帝豪GS杭州站圆满落幕

新帝豪GS涟漪式上进气格栅更加紧密,搭配熏黑点阵内格栅,进一步加强了前脸的运动效果。全新帝豪GS全系车型的离地间隙提升了13mm,达到193mm,使其拥有更强的通过性。车辆尾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流体曲线,视觉效果饱满大气。全新帝豪GS,除了继续搭载的1.8L发动机之外,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3T发动机。顶配车型安全配置更加丰富,使日常行车更加安全、舒心。
 。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