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


“匠心守护,自在随行”2018梅赛德斯-奔驰南区客户服务车主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

泉州瑞星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维修质量,给客户最贴心的服务体验,让车主把爱车交给我们,在体验中逐渐感受泉州瑞星“把细节做到最好,以客户服务体验为本”的至诚精神。泉州瑞星拥有这么一支踏实沉稳,执念匠心的售后团队,秉承梅赛德斯-奔驰“致我所向”的服务理念。荣获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南区下半年度及2018年第一季度售后最佳经销商殊荣。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
2018年5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售后车主体验营泉州瑞星站圆满落幕。在活动上,车主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有了一个多维度、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通过看、听、触摸、互动、游戏等丰富感官体会和创意互动的方式来了解奔驰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车主们各种关于奔驰售后服务的疑惑和好奇心,也都得到了解答和满足。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2

泉州瑞星售后经理谢余涛先生致欢迎辞并向莅临现场的车主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3

在主持人介绍了活动四个区域的功能之后,车主开始自由体验活动区域。下面就来看看四个售后服务区域都包含哪些内容吧!

产品区-展示奔驰原厂修养的精细之处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4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5

"一直引领汽车安全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在1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建立起一套全方位的汽车安全体系,不仅应用于车辆制造的过程中,也延续与其售后服务体系。秉承‘致我所向’的服务理念,泉州瑞星售后服务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无忧的用车体验。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6

选择4S店,就是选择无忧服务。活动现场不仅为现场来宾带来关于爱车保养的基础知识,更为客户提供“踢足球”趣味互动的形式,帮助来宾收获保养知识,并赢得奖品。

服务区-享受奔驰管理模式理赔服务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7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8

4S店为车主提供全流程“管家式”保险服务,拥有投保方便、保费合理、专业维修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和便利。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更体现出服务所带来的价值,传递给投保车主的是一份安心及省心。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9

活动现场还为现场来宾精心设置了“釜底抽薪”等趣味互动环节,帮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保险知识,同时也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续保福利及精美小礼

配件区-来自奔驰原厂的严苛工艺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0

配件城真假配件辨别困难,所用材料质量无保证,让车主蒙受欺骗和劣质配件对车辆的损伤;原厂配件质量稳定,解决不兼容问题,而且由专业维修人员负责安装,返修几率小。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1

活动现场,奔驰售后专业讲师教你如果识别真假配件,现场来宾更可通过参与游戏,赢得相应奖励。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2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3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4

儿童区-相伴童行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5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6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7

2018梅赛德斯-奔驰南区客户服务车主体验营,活动现场除了给奔驰车主带来精彩丰富的活动体验外,同时也为小朋友增设了“儿童游乐区”,车模涂鸦、益智乐高等趣味小游戏,帮助小朋友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学会如何与其他小伙伴沟通交流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8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19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20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特色美味茶点.

奔驰南区客户服务体验营第二站圆满落幕-图21

“匠心守护,自在随行”2018梅赛德斯-奔驰南区客户服务车主体验营第二站;温情落幕!泉州瑞星,将秉承一颗初心,坚持信念不变,至真至城服务每一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