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

前不久,重庆飞往西藏的航班上,川航英雄机长在飞机前窗脱落、万分危急的情况下,以强大毅力、专业素质让飞机安全落地,守卫了乘客的安全,这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正是身边这些默默付出的人们,才让我们有了安全的生活环境。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1

图片来自网络

荣放也一样,它以强大性能默默守卫着我们城市的安全,让道路更安全,让出行更顺畅。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2

作为搭载了TSS智行安全系统的座驾,荣放在城市道路上能够时刻感知车身周围情况,跟车过近时,它不仅能提示我们,必要时还会通过主动减速等智能方式辅助驾驶。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手忙脚乱情况下的意外,保障安全。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3

即使是在通畅的道路上,超车、并线都会因为视觉盲区而出现意外蹭。荣放的智能安全系统,会提前预警,并线超车时可以随时掌控情况,不至于与后方来车发生剐蹭。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4

在通畅道路上高速行驶时,若不自觉发生车道偏移,是非常危险的。荣放的智能安全系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会发出警示,提醒驾驶者驶回车道,时刻保障我们的安全。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5

城市里车流状况复杂,特别是电动车无序穿行时,驾车就变得让人战战兢兢,荣放的安全系统能缓解驾驶者的这种焦虑。智能安全系统可以提前预判,随时监控,不但有效降低意外的发生,还会缓解驾驶者的紧张情绪,使其自如驾车。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6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中夜晚行车,远光灯往往会给他人造成困扰。荣放的自动远近光灯,可以智能切换,极大方便了驾驶者,也有效降低了对他人的干扰。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7

像荣放这样,在高颜值背后藏着默默无闻的“才华”,他们才是安全城市的保证。荣放的安全智能系统,关键时刻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

你想要的安全城市离不开荣放默默付出-图8

我们的安全、城市的安全,离不开荣放的默默付出,而这些才是荣放最动人之处。更让人感动的是,现在首付5万起,2年0利率就可将荣放开回家,机不可失,快行动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