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

5月25日,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在成都隆重举行,将从25日至27日为成都汽车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汽车智能互联体验。据了解,此次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在4月已正式开启,将登陆全国16座主要城市。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1

活动举行当日,全新启辰D60在活动现场摆下智趣擂台,通过完成一系列有趣的人车互动小任务,让消费者体验到启辰智联系统的强大功能。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2

“你好启辰,我饿了!”“附近六公里以内有火锅、串串、钵钵鸡等成都特色美食,请问你想选择哪一种?”体验营现场,全新启辰D60一次次聪明又接地气的回答让体验嘉宾都惊喜不已。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3

另外,全新启辰D60凭借着与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联手打造的全新智联人机交互系统,能够实时充当车主的贴心“AI小助手”,一键实现智能安防、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WIFI热点共享、微信接人、在线组队等操作,让每位车主感受到它的便捷。现场更有iPhone Siri/小米AI音箱PK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趣味环节,三位AI助手间的智能比拼绝对是看点十足。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4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试乘体验环节也必不可少,消费者们可以通过特制的高空D型弯道和“跷跷板”等道具,感受全新启辰D60在应对不同场景、不同路段时的反应能力和性能表现,充分感受全新启程D60带来舒适驾控体验。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5

在享受智趣、征服崎岖之外,幸福装载体验项目让现场气氛热烈。得益于启辰D60出色的空间表现,在名为“幸福装填”的亲子互动游戏中,525L的超大后备箱填满了温馨和快乐。很多现场观众尽管是第一次体验全新启辰D60,但都对它在试乘环节中的表现、车内乘坐空间和风雕美学为灵感的外形设计印象深刻。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6

第二日的车友会活动,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联合成都当地的车友会开展一场欢乐无比的黄龙溪避暑巡游活动,此次避暑之旅吸引了众多当地启辰车主参加。通过车友会活动,车友们结识众多趣味相投的朋友,共同畅享出行乐趣,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启辰带来的趣味与温暖。

智能化、网联化正在不断地改变着大家的出行方式,车联网作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新刚需”,成为各大造车企业重点布局领域。东风启辰旗下的智联SUV全新启辰T70和T90,以及此次活动的主角——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现都已全线搭载智联系统,构筑起启辰品牌“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并表示未来将以“智联生活”品牌标签引领中国汽车产品价值新升级,不断推动国内汽车智能、网联化加速发展。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7

数据显示,全新启辰D60上市至今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其中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互联网开通率遥遥领先。在汽车产业激变中,东风启辰试图以快制胜,在汽车“网联化”市场率先收获智联成果。1-4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51922辆,同比增长23.7%,实现2018销量同比四连增。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登陆成都-图8

 据悉,“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后续活动还将在杭州等城市相继展开。有挑战、有惊喜,对启辰此次智趣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报名参加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