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指挥官才是中产家庭的最爱

对于35万预算,持币待购7座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往往对车内品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而且看不上MPV的他们,对驾驶本身有着足够强烈的需求,而且还要照顾到居家旅行,带着一家人看更远的风景。所以说如何选购一台能够挑逗驾驶激情,而又有着高品质的7座SUV就尤其重要。

 


  面对这样的需求,我们就找来了当前7座SUV市场最为火爆的汉兰达途昂,和刚刚加入阵营不久的Jeep大指挥官来做一个详细的对比,看看到底哪款才是最适合中产家庭的选择?

  百公里加速7.8,一年油费还能省下一趟自驾游

  对于买车而言,其实我们最为基本的就是要满足自己的需求。你自己总得开得畅快,才能找到最基本的归属感,所以我们这次从这三款车的动力表现,来看看到底哪一款才能满足驾驶位的需求?

 


  从这次全仪器测试中的VBOX数据来看。全新Jeep大指挥官最快速度达到7.8秒的百公里加速度。

  

百公里加速测试

车型

大指挥官

汉兰达

途昂

价格(万)

33.28

33.08

36.89

动力总成

2.0T+9AT

2.0T+6AT

2.0T+7速双离合

最大功率(kM)

195

162

137

最大扭矩

400

350

320

速度(秒)

7.8

9.88

8.71

  从这个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大指挥官这款2.0T发动机竟然能够爆发出195kW功率,扭矩输出也达到了400牛米。这样的数据基本碾压了汉兰达和途昂,而如此强悍的动力让这部大块头SUV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8秒。不得不佩服大指挥官上搭载的2.0T+9AT的动力总成,实际驾驶起来动力随叫随到,快速而又稳健。

 


  而百公里7.8秒加速又是什么样的概念?其实就是相当于,你和一台为运动而生的宝马320LI在一起等红灯。等到绿灯亮起了的时候,你开着这台大7座的中大型SUV,随着推背感就能很畅快超越旁边这台3系

 


  在一台大7座SUV,上边还能感受到推背感,在大指挥官没来之前,是完全不能想象的,就汉兰达百公里加速也要9.88秒,而途昂则是8.71秒,大指挥官在动力上就完全超越前两者一个等级。

油耗测试

车型

大指挥官

汉兰达

途昂

油耗(L/100km)

6.6

7.8

8.2

  而大指挥官不仅仅只是在动力方面远远超过对手,其百公里6.6L的油耗,更是完全秒杀对手。相比汉兰达百公里7.8L和途昂8.2L的油耗水平,如果一年按跑2万公里来算,大指挥官要剩下2000-4500元,一次短途自驾游的费用就这样省下来了。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加持,多一份安全保险

  当然,强大的动力并不仅仅只是带来肾上腺激素飙升,而是战战兢兢的如履薄冰啊:因为一个高速路上的废胎或是大石头就可能让危险指数飙升。尤其是车上还有重要的家人时,高速安全就很重要了。

  

麋鹿测试

车型

大指挥官

汉兰达

途昂

速度(Km/h)

71

65

69

  而我们通过麋鹿测试发现,大指挥官的最好成绩是71km/h,即在较高速情况下,也能从容连续猛打方向盘,并保持车身稳定和安全。也就是说,当车辆在野外遇意外的时候,大指挥官的安全行车极限远远比竞争对手要高得多,对于长途自驾更是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交叉轴/滚轴测试

车型

大指挥官

汉兰达

途昂

四驱系统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普通四驱

普通四驱

状态

通过顺畅

无法通过

锁止效率低

 


  而且这在四驱系统方面,搭载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的大指挥官,面对交叉轴和滚轴测试,都能实现顺畅通过。对于野外复杂路况行驶的时候,当一个或更多轮胎离开地面时,四驱系统会帮助你其它车轮保持更长时间的地面接触,从而实现稳定的行进。也就是说强大的四驱系统,能够带你去途昂和汉兰达都无法抵达的地方。

  ANC主动降噪,舒适性比肩高档轿车

  凭借着强大的四驱系统,大指挥官确实能够带你别人都到不了的地方,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其舒适性表现,一点也没有打折扣。大指挥官凭借着独有的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在80Km/h通过减速带的时候,震动频率仅仅只有1.197,远超汉兰达和途昂,这也就意味着减震效果最佳,乘坐舒适度相应更好。

 

减速带测试

车型

大指挥官

汉兰达

途昂

底盘减震系统

FSD自适应减震

/

/

震动频率(80Km/h)

1.197

1.202

1.238

  当然悬架带来的舒适性,仅仅只是整车品质的一小方面,而在提高用车品质方面,大指挥官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扬声器。对于这个一般只会出现在高端耳机上边的黑科技,在车内6个扬声器都有得到装配,加上对整车NVH调校,高静谧性带来的高档感,是同级别车型完全无法比拟的。

 


  总体来说,大指挥官不仅仅有着强大的动力输出,配合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它能够带你到同级别SUV都到不了的地方。而且配备ANC主动降噪功能的扬声器,加上高品质的NVH表现,整个旅途又会有着高档轿车般的乘坐体验。

 


  而百公里6.6L的油耗,它还会给你一个最佳经济适用成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消费者对大指挥官路转粉,汉兰达加价历史也将被终结,全新一代中大型7座标杆也会由此树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