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传祺GS4亮相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年来,在信息革命的冲击下,线上线下大融合。当下,信息技术已发展到人工智能阶段,人们的生活也随之发生颠覆性变革,在一切将被AI重新定义的时代,我们的出行方式会有何惊喜变化?

腾讯“云+未来”峰会主会场

   5月23日,腾讯“云+未来”峰会在广州保利展览馆盛大开幕。近万名国际知名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家及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议云上生态,探讨数字化产业未来。

广汽集团曾庆洪董事长介绍数字化转型成果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作为主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与腾讯董事会主席、CEO马化腾就“智能+时代的创新和探索”议题进行了高峰对话。此次峰会,广汽集团正式发布了和腾讯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出行方案——“祺云概念”智联系统。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

   峰会现场,广汽传祺携首款搭载“祺云概念”的智联系统车型——“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正式向公众亮相。新车不仅传承了现款高品质产品基因,更是投入了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力图将智慧出行的愿景变为现实。

  传祺GS4凭借近90万GS4保有用户积累而来的良好用户口碑,加上高度智慧的人工智能系统、大师级驾控血统、宽适内在空间、高颜值原创造型,“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必将在中国SUV市场斩获更大成就。 

“云+未来”峰会现场的广汽传祺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腾讯“云+未来”峰会上,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传祺GA8、全场景奢想大型MPV传祺GM8两款高端车型还作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为参会精英们提供出行服务。

  传祺在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惊艳表现让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品牌正在智能出行领域加速前行。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开拓创新、布局智能出行,并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加强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随心的出行新体验。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