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猛禽F150报价 得力座驾优惠新宠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福特F150一直是美国销量*的皮卡,得益于它庞大的车身,硬朗的车身线条、强悍的装载能力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成为很多人的得力座驾。今天为大家介绍福特新推出的F150特别版,它的设计元素、灵感都是来自于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斗机,并借此向F22猛禽致敬。

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配置:福特F150 18款 3.5T XLT, 302A,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电子手刹(遥控启动,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拖钩,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 XLT运动包,脚踏,18寸运动轮毂)双片全景天窗,后梯子扶手!

2018款福特F-150XLT版中控台8.0寸的彩色中控屏和4.2寸行车电脑屏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周边情况,同时根据反馈的信息自动调整驱动程序,发动机启停系统、10速变速箱的技术更是引领全球皮卡技术前沿。

福特猛禽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2017款福特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猛禽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

福特F150 XLT版搭载的是一台3.5T 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为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大性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驾驶体验。新款福特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让你享受着强大动力所提供的推背感,让您在无尽的安全保障下尽情享受刺激挑战。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5022746655 高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