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宾利慕尚限量双色 奢华荣耀新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是宾利家族精湛工艺的楷模,首款全新慕尚加长版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尤其后仓,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充足的光线和更丰富的制定工艺。

ca486a94aeb5ced3.jpg

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玫瑰金配铁磁灰外观,红色配黑色内饰

配置:穆勒包(21轮,车门带穆勒字样门槛嵌饰板,铸币式表面车门把手,前后排羊毛地毯,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

优选包(金色飞翼小人,宝石机油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两把雨伞,泊车钥匙),

舒适包长轴距版(航空躺椅,座椅通风按摩,舒适型头枕,阿尔卡塔纳鹿皮头枕靠垫),暗色伯尔核桃木实木饰条,全尺寸中控台配两个可活动小桌板,后排小桌板,内饰情绪灯,6碟播放器,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等

18新款平行进口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的依旧是那台6.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牛米,为什么没有使用W12发动机?相关负责人表示,V8发动机的低转速动力会更加出色,而且动力输出也更平顺。

391b4ab06495d4f9.jpg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特色鲜明的前脸设计,从“头”开始引领新潮,特色矩阵格栅,垂直叶子形十分醒目,每片均呈一定角度从中心向外散开,4个全新全LED前灯的布局做了巧妙的改动,微微向上移动了几毫米,与主灯保持齐平。

784a99c1793098e6.jpg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中控台全新的设计理念,手工制作精美的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储存功能,内饰真皮装饰的材料超过了17种,比任何一款车型都丰富。

41bb1ab73700d760.jpg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控制多媒体显示屏旋钮设计在中控面板上,使用起来很顺手,其他案件布局也非常清晰,跟驾驶有关的控制案件均布置在挡把周围。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倾斜开启式玻璃天窗可以让后舱沐浴明媚的阳光,但是并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这大概是为了安全起见才得以设计,跟座椅一样,更注重后排舒适度,天窗设计在后排,更加照顾后排乘客。

ff081d77a0d30884.jpg

18新款美规版宾利慕尚加长版后排空间加长了250mm,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包裹性极强,电动腿托的加入,让其乘坐更加舒适,后排显示屏隐藏在座椅内,不需要时可以收进去,新款慕尚中央扶手箱内新添加了两块小桌板,面积很大,防滑性能也很不错。

970d8c19a9e63aa4.jpg

18新款美规版宾利慕尚加长版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环境,但行李箱空间并没有收到丝毫影响,无论你去哪,携带任何行李,宽敞平坦的行李箱都可以将他们轻松装进去。

bfff9d18b16044ce.jpg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如家庭般舒适,拥有多种驾驶模式任意切换,完美驾驭各种路况环境,为减小发动机的振动,新款慕尚采用了程控式主动发动机悬置、新的空气弹簧和副车架衬套,静谧座舱内的噪声水平进一步降低四分贝。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722350113葛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