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放驭望,E展身手,粉你绝对没错

2018 年 5 月 22 日,“试”放驭望,E 展身手——北京现代 ENCINO 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在水濂山试驾基地如期举行,作为一款凸显时尚高性能的动感 SUV,ENCINO 主要面向个性追求活力生活的年轻群体,本场试驾会以此为出发点,在“器械试驾”和“风景试驾”两大环节中,巧妙融入“吃鸡勇士”、 “旅行青蛙”以及“小猪佩奇”等当红流行元素,完美地呈现北京现代 ENCINO 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网联、安全配置四大亮点,为勇于突破、追求创新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全新的试乘试驾体验。

 
 

一场不同以往的媒体试驾会,由一个不同以往的签到仪式来开启。深圳数十家主流媒体朋友齐聚试驾会现场,签到之初即迎来 ENCINO 个性定制小测试,人手一题,联手解锁新物种。现场媒体朋友无畏应战,纷纷上前揭开题板,不费吹灰之力就亮出正确答案,并获得集贴抽大奖的第一个“吃鸡勇士”纹身贴,可见现场媒体朋友们对 ENCINO 多重亮点早已熟记于心。

 
 
 

 

 
 

专业教练团的存在,就是品质试驾会最有力的证明。北京现代特邀职业教练团助阵,顶尖教练导师不仅对全新物种 ENCINO 作出了专业的车型讲解,将北京现代旗下另外两款车型:新一代 ix35、新 ix25 的参数配置与多款竞品进行了客观的综合对比,同时,还对本场试驾会的线路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解析,以供现场媒体朋友们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试乘试驾车型。

 
 

性能悍兽,风驰电掣,时尚酷跑,安全守护。参与 ENCINO 试乘试驾的媒体朋友们均可获得集贴抽大奖的第二个“小猪佩奇”纹身贴,试驾现场媒体朋友们全情投入ENCINO 试乘试驾的队列中,翘首以待与ENCINO 在试驾场地里 E 展身手!

 
 

越野器械,专业测试,suv 小钢炮,大放光彩。演示悬挂舒适性、越野通过性及稳定性的凹凸路,与演示车辆轮毂宽窄对悬挂舒适性的影响、越野通过性及车身刚性的枕木路齐齐亮相,现代 ENCINO 与日产逍客本田缤智同场竞技,各有千秋,为现场媒体朋友们上演了一场公正的对比试驾。

 (本田缤智)

缤智整车风格年轻时尚,U型进气格栅以及飞翼式前大灯,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亮点集中在“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侧身线条。前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两侧雾灯格栅设计扁平,突显该车运动感。

 (日产逍客)

逍客能迎合大多数人的喜好与审美观,年轻的设计笔触是车型的外形主轴,利用折线营造出车身的立体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现代ENCINO)
 
 

 ENCINO 搭载 1.6T-GDi 发动机+7DCT 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可达 265N·m,时刻为驾乘者提供强劲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为 7.8 秒,展现出 ENCINO 在同级车型中的性能优势。VSM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 多重驾驶模式、235/45R18 轮胎等诸多元素为 ENCINO 赋予了强大、流畅的操控感,而 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本就出色的操控感更进一步,助力精准操控,刷新同级别驾驶体验。

 
 

初夏时节,鸟鸣山幽,蜿蜒起伏,绿意葱茏。参与风景试驾的媒体朋友们笑容如风,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不少明媚色彩。媒体朋友们自由选择心仪的驾乘车型,在这段令人心旷神怡的试驾路段,近距离地感受属于北京现代的品牌魅力,既收获了欣赏沿途自然美景的机会,又得到了集贴抽大奖的最后一个“旅行蛙” 纹身贴,可以说是收获颇丰了。

 
 

ENCINO 采用北京现代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时尚个性,年轻前卫。动感车身轮廓、全新家族倾瀑式格栅、鲨鱼型 C 柱实力诠释铠甲式力量美学。在道路上行驶时间若是过久,容易导致驾驶疲劳,发生危险事故,此时,ENCINO 配备 LDWS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够随时都能提醒驾驶者保持高度警惕,确保驾乘者安全出行。

 

夏季路面温度较高,就会导致车轮胎压不稳,全新途胜配备 TPMS 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实时显示车轮胎压数据,提前预防危险发生;有泥沙的路段,车轮会因为打滑而导致车身侧摆,新一代 ix35 配备 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平稳越过道路,无需担忧,让每一次出发都能平稳前行; 在驾驶过程中遇到危机情况,新 ix25 在同级合资 SUV 中独有的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能够保证驾乘者从容作出应对。

 
 

趣味纹身,集贴换券,卖萌大奖,花落谁家?当“器械试驾”与“风景试驾”圆满地告一段落后,本场试驾会便正式迎来了“卖萌抽奖”环节,在万众瞩目之际,北京现代深珠区区域经理-王恩平先生与广东办事处大区促销经理-马英女士登场为全场媒体朋友们分别抽出:小猪佩奇社会手表(4 名)、KFC 吃鸡全家桶(3 名)、旅行蛙大公仔(2 名)、智能扫地机器人(1 名),幸运获奖者一 一现身,不约而同地表示:贯穿全场的这些当红流行纹身贴和配套奖品,能够如此与试驾活动相结合,确实不失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会!

 
 
 
 

“试”放驭望,E 展身手——北京现代 ENCINO 深圳区域媒体试驾会在一片欢呼与赞赏中霸气收官。标新立异,引领潮流,颠覆想象,激发潜能,感谢北京现代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界媒体朋友们的热情参与,ENCINO 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传递“SUV 新发现”的产品理念,为更多消费者呈现极致驾乘体验,开启智能完美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